c语言程序编程代码大全_CNC数控加工中心程序代码大全及编程技巧

常用地址符含义:

b076bbeed1aedf7f649d85a2c77ff52a.png
72ba80ad04a1540018f9baa4a4eb979f.png

数控FANUC加工中心编程指令代码详解

辅助功能M指令

1b6ebb00610e4c15405c49ee8edd31a9.png

注:在一个程序段中只能有指令一个M指令,如果在一个程序中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M指令时,则只有最后一个M指令有效,其余无效!

其他指令:(1)F—进给速度指令F及后面的若干数字表示,当指令为G94单位是mm/min,当指令为G95单位是mm/r。(2)S—主轴转速指令S及后面的若干数字表示,单位是r/min。(3)T—刀具指令T及后面的三位数字表示,表示刀号。(4)H和D—刀具长度补偿值和刀具半径补偿值H和D及其后面的三位数字表示,该三位数字为存放刀具补偿量的存储器地址(番号)。

G指令代码详解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