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套显示到期怎么弄_帐套演示期限已到期如何继续使用

帐套演示期限已到期如何继续使用

用友ERP-U8登陆套账时提示:演示期限已到期,这是怎么回事?

用友软件一般试用期在业务操作3个月之内才行,意思就是你在软件里面业务操作超过了3个月的时间 就无法再以试用版来使用了,如果想继续使用就必须购买正版的软件。

就比如你试用时候是1月份建的账套,你在软件里面做凭证已经做到了4月份,那就提示演示期限到期了。

能否使用admin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录到系统管理呢?如果可以的话,请先增加一个操作员,然后再建立一个新的账套试一下。如果这也顺利,那软件应该就没有问题。至于账套000年度[2008的演示期限已到期,也有可能是你登录的日期不正确,请把系统日期更改一下(更改为2008年度的日期,这是我的猜测,请试一下)如果此演示账套着实不可用,其他方面正常的话,我想是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的。因为我认为:不要过分依赖演示账套,只有亲自经历多次的增加操作员、建立账套、设置权限、登录系统进行系列的业务操作演练后,才会对用友软件的熟练地使用。

1、用友一般你没有加密狗而且你使用的是正版安装盘的话有3个月数据的使用期限,比如你1月份启用的帐数据做到了3月份 那就会提示演示期限已到。

2、,如果有加密狗,又有这个提示的话,一种情况是加密服务没有正常启动,查看管理工具里的服务,看看servernt.exe这个执行文件对应的服务有没有启动(因为用友个个版本对应的服务名称不太一样)。

3、第二种情况是加密狗没有被正常识别,检查你的加密狗是不是对应你现在的软件版本,检查加密狗是不是插着,更换加密狗的usb插口看看能不能识别,查看在设备管理中是否有个职能识别卡什么的,或者重新启动下加密服务看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