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器重装系统按什么键,联想重装系统按哪个键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联想重装BIOS系统需在开机时,按下delete键,具体的步骤是:

1、先安装并运行大白菜软件,在主界面中提示插入要制作的U盘。

2、其它选项一般默认,如模式为HDD-FAT32,默认模式(隐藏启动),分配500MB容量。按左下角的“一键制作U盘”,弹出警示框,如果U盘中已经没有重要文件了,按“是”即可。

3、经过几分钟,就会完成制作,提示是否测试U盘成功与否,可以测试,也可以不测试,建议进去看一下,马上出来,在里面不要动任何功能选项。大白菜启动U盘就制作成功了,下面将进入U盘启动设置。

4、先把大白菜启动U盘插在电脑上,然后开机,进入Logon画面时,按F12键,便会弹出快捷菜单项,选择其中的U盘“USB-HDD: Kingston DataTraceler 3.0”这一项,然后按Enter确定,即可进入大白菜启动U盘。

5、插上启动U盘,打开电脑,按Del进入BIOS,有的联想电脑可能是F10或者为F2进入BOIS。进入BIOS后,选择Security这一项,然后在其项下选择“Secure Boot”,将这一项设置为Disabled,意思是关闭此项。

6、然后再到Startup这一项,有的电脑可能为Boot。在其下面将UEFI/Legacy Boot这一项设置为Both。然后在UEFI/Legac Boot Priority这一项,设置为Legacy First(传统为先)。

7、然后再在Boot项下:选择Boot项或者有的电脑为Boot Priority Order项。进入其子菜单中。将U盘“USB-HDD SanDisk Cruzer Edge”移到最上面,用+或-去移动,U盘就成为了第一启动。然后按F10进行保存并退出,重启电脑,即自动进入U盘,就可以装系统了。

8、进入U盘后,选择U盘菜单中第二项,用PE方式来安装GhostWin7系统。

9、进入PE桌面后打开“大白菜PE一键装机。

10、弹出装机前最后一个警告提示框,先勾选“完成后重启”项,如果C盘已没有重要文件,按“是”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