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配置数据库驱动_jmeter中jdbc连接数据库——(一)

所有jmeter基本组件功能本文不做介绍。jmeter要链接mysql数据库,首先得下载mysql jdbc驱动包

(注:驱动包的版本一定要与你数据库的版本匹配,驱动版本低于mysql版本有可能会导致连接失败报错)

我这里下载的是  mysql-connector-java-5.1.7-bin.jar

准备好驱动包后,按照如图进行设置:

点击测试计划-->点击浏览-->选中mysql驱动jar包-->打开

2 .OK,这样驱动就引入进来了。接下来新建一个线程组:

3.线程组下新建一个JDBC Connection Configuration配置元件,详细配置如下图:

注意:Database  URL :地址连接为你设置的MySQL的地址和端口号,如图:上面的IP如果在本地可以写 localhost:3306/当前需要查询的库名

4.到此基本配置结束,可以开始添加jdbc请求测试数据库啦。新建一个JDBC请求,详细步骤如下图:

Ok,至此一个最简单的jmeter连接mysql数据库的脚本就基本准备好了,接下来添加一个监听器:查看结果树 ,然后运行脚本即可,结果如下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