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收货的异常

    仓库发OA过来,说有一票采购订单收货的时候提示红灯错误,截图如下:

    

    双击错误消息,提示该消息是出自于M7429。百度,没有相关资料。问群里,也没人懂。

    于是通过/H 来查看代码,断点之后可知出现该错误是在程序 MM07MFB7_BESTELLUNG_UEBERNEH02 里面!!

    

    有此可知到大概情况,系统会检查两个变量,而采购收货的移动类型是101,于是就报这个错误了。

    再一次通过断点,可以知道dm07m-weora为X,故而触发此消息,该栏位通过pot表获得,而pot通过EKPO表获得。目前尚不知EKPO的这个栏位如何得值!因为在ME21N里面该栏位已经在后台配置SPRO给屏蔽掉了,所以用户基本上不会去修改这个值,默认也是为空的。不知道这个采购订单是什么情况,居然会是X。

    在SE11查看EKPO,发现十几万笔的采购订单,只有这么一笔是这个情况。在SE11里面通过断点修改EKPO,暴力清掉之后,MIGO收货就没问题了。

    于此记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