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回顾

刚工作前三年内工资是长得最快的,也时候自己长技术的 关键时期:

公司任务很杂,很乱。估么着该学的也都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再深入的知识,在这里学习的话就不合适了。想跳槽了,梳理下知识,发现自己真的没有多少“干货”。

参考拉勾、内退查找相关招聘与自己的规划方向,磨枪吧。

基础硬件:数据结构与算法,语言基础不能拉下。

网络编程: lighttpd开始(nginx其实更好,但是块头太大,先从lighttpd这道开胃菜开始,旨在了解相关网络编程相关技术知识,同时进阶C编程)

脚本语言,shell、perl、Python都用过,但是没有系统的学习,使用Python

虚拟化技术: kvm qemu libvirt

存储: ceph、gluster,选择ceph(如日中天的openstack的选择)

 

扩展了解搭建下openstack,上次草草的搭建了一下,没有细看就丢下了,希望还有时间和精力。

 

posted on 2015-09-29 17:13 桑海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anghai/p/48468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