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很久没写东西了唉。

     最近手不好使,年前铲雪居然把手给磨破了,真是轻易不劳动,一劳动就挂彩,要命的是冬天伤口愈合得慢,直到现在还留个疤,破相了啊;眼睛也不好使,看电影的时候倒没问题,不过一看到那些蝌蚪似的方块字在屏幕上爬来爬去就晕了,看来人上了年纪就老眼昏花了啊;耳朵也不好使,别人说我坏话的时候我都几乎听不到了,通常是一副麻木的表情,偶尔还会龇牙咧嘴地某某一个微笑;腿儿也不好使,很久很久以前轮滑受了内伤,元气大损,以至于暂时还得按捺住轮滑的诱惑,不敢太放肆,总之,浑身不是没睡醒就是生了锈,这不,说着说着就感觉腰酸背痛腿儿抽筋”……

     这两天做了些啥我都不记得了,唯一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天天晚上去健身房打发时间,仔细算算也有三个多月了,这让我有点自豪,嘻嘻,东区健身房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健身设备几乎都是新的,有音乐有暖气,健身完后还可以冲个热水澡,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啊,端的是乌托邦啊,而且每次锻炼完后都心 情愉快人也感觉倍儿精神。可惜啊,过半个月就要被流放到常州……

     唉,还是不写了,挺伤感的。况且挤牙膏对我来说是件很难为情的事情,我怕今天挤完了明天就没得挤了,还是明天再挤算了。咱现在是养猪专业户,要让猪吃好睡好然后才能长壮啊! 睡觉睡觉,嗯,养足精神要紧!

2008/02/24 @ USTC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sland/archive/2008/02/24/nothing.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