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mtk和骁龙730哪个好_Helio G90带来惊喜,综合性能跑分超越骁龙730,Redmi将首发...

7月30日,MTK于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移动处理平台——Helio G90系列芯片。这是MTK首款G系列芯片,为游戏而生主打Gaming游戏体验,同时这颗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获得德国莱茵TÜV手机网络游戏体验认证的芯片。

c343682d732092857a475623f090d75e.png

MTK G90系列的芯片定位是首款游戏手机芯片,将在游戏运行速度、网络延迟、触控响应时间、智能负载调控方面针对游戏全面优化。卢伟冰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且会在发布会上宣布Redmi将在全球范围内首发G90系列芯片手机。据悉,G90系列芯片定位在高通730和麒麟810档次,综合性能表现比高通730略好,和麒麟810相当。

4d5eb1edaa2c8f8e5347c3333dc4fc0d.png

操控优化引擎从芯片层控制GPU图像渲染和屏幕显示,全面优化实现触控提速、满帧显示、即时刷屏。通过毫秒级精准的时序掌握,提供极致的游戏跟手性,毫秒级的触控反应速度助力游戏竞技占尽制胜先机。

135c679da0827b7c6ff3e49df19242e5.png

画质优化引擎采用联发科技独有的MiraVision图像显示技术,呈现顶级游戏画质。支持好莱坞特效级HDR 10画质规格,10位色彩深度和2020色域,能够在支持HDR的手机上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带来影院级观感。该图像显示技术能提升游戏画面的对比度、清晰度、明亮度,在游戏暗黑场景中一样能傲视全景,让画面更逼真生动,增加游戏沉浸感。

ea7b599006838968b616bf3ef54c21f5.png

麒麟810之后,联发科的这款处理器在性能上也领先于骁龙730,对于国内半导体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明确表示Redmi将首发这颗处理器,考虑到G90不仅有出色的游戏性能,而且支持6400万像素的相机和90Hz的屏幕刷新率,米粉们对Redmi新品是不是多了很多期待呢?

ae1697e9885d4ead2ede0c0a87c2ffc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