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正确的她

现在天气转凉,大家的衣服也开始慢慢加厚了,除了衣服分季节穿内裤也有分季节穿的哦。那么我们该如何挑选内裤呢?下面让小秘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内裤吧

春季

内裤作为女生更为私密的物品那么自然是要好好选择,在春天选择轻薄面料的准没错。说到轻薄透气的内裤,那么网纱一定是较好的选择,轻薄舒适的面料轻柔呵护你的肌肤,超透气的穿着让你时刻保持干燥,抑制细菌滋生,给你健康生活。

夏季

莫代尔舒适干爽,悬垂性好,颜色亮丽持久 很多内裤都是多种材质交织,制造出来的。 夏天的时候,建议你穿含棉量不是很高的内裤,或者选择莫代尔内裤。在厚薄程度上,选择薄一点。夏天的衣服一般比较薄,内裤和你穿的裤子颜色接近点就看不出来了.和内裤一样和外衣的颜色越接近越好了!内裤还可以穿蕾丝的就无痕了

秋季

秋季天气炎热,最好选择穿清爽透气的内裤,牛奶丝 :具有羊绒般的手感,具有丝般的天然光泽,外观优雅,抗日晒牢度、抗汗渍牢度达4~3级。可迅速吸收人体汗液,通过沟槽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状态,具有天然抑菌功能,比羊毛、羊绒防霉防蛀,强度高,耐穿耐洗,易贮藏;水洗后易干,洗涤后仍可保持产品永久性能等。

冬季

冬天内裤的选择与夏天注重的轻薄轻盈风格不同,冬季内裤,更为注重华丽时尚和保暖。秋冬的内裤颜色大都为暖色系,如红色、橙色。此外,冬季外衣穿着偏厚,在内裤的选择方面可以大胆一点,高贵优雅的刺绣、性感的蕾丝,都成为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细节。冬季因为气候干燥,水分也更容易流失,在选择内裤时,一定要注重:内裤的质地和面料是否舒服柔软,缝制的针脚是否平滑整齐、连接处是否牢固。另外,长时间穿着紧身内衣,在皮肤和外界不能有足够的扩张空间,使之正常地进行气体交换时,造成皮肤毛孔堵塞,色素沉着,造成皮肤病。建议:内裤要选择宽松以及舒柔的面料如:莫代尔,磨毛,闪光超细等.

— THE END —

  维秘柔情专注于女性小裤的打造
复制代码

心无旁骛

秉承一线成衣的工艺考究

精益求精为原则

向世人呈现独具匠心的内衣产品

维秘柔情——第一次遇见你,从此以后都是你

性感蕾丝

匠心品质,舒适轻柔

淘宝下单: 【维秘柔情】,复制这条信息¥jJLp0d2Kx5j¥后打开手机淘宝 微信小店下单: http://mp.weixin.qq.com/bizmall/mallshelf?id=&t=mall/list&biz=MzI0MzU2OTM2OQ==&shelf_id=1&showwxpaytitle=1#wechat_redirect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a250e3651882533d022e6c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