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实感™ SDK 前置摄像头 (F200) 常见问题解答

原文地址

https://software.intel.com/zh-cn/articles/intel-realsense-sdk-faq-for-front-facing-camera-f200?utm_source=cnblog&utm_medium=Social+Media&utm_campaign=Realsende_PRC_Q415_Syndication

该常见问题解答提供了英特尔® 实感™ SDK 黄金版 R1 和 R2 的硬件要求和特性信息。

要求

使用英特尔® 实感™ SDK 运行和开发有哪些硬件要求?
  • 第四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代号 Haswell) 或更高版本
  • 8 GB 可用硬盘空间
  • 英特尔实感 3D 摄像头
有哪些软件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 8.1
  • 带有服务包 1 或更高版本的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 2010 ~ 2013
  • 用于 C# 开发的 Microsoft .NET 4.0 或更高版本框架
  • 用于 Unity 游戏开发的 Unity* PRO 4.1.0 或更高版本
  • 用于 Processing 框架开发的 Unity* PRO 2.1.2 或更高版本
  • 用于 openFrameworks 开发的 openFrameworks* v0071 或更高版本
  • 用于 Havok Vision SDK 开发的 Havok Vision* SDK 2012.2.1 或更高版本
  • 用于 Java 开发的 Java* JDK 1.7.0_11 或更高版本
  • 以下任意用于 JavaScript* 开发的浏览器: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0.13
    • Google Chrome* 33.0.1750.146
    • Mozilla Firefox* 27.0.1
英特尔实感 SDK 是否适用于其他任何摄像头?
不能。它仅适用于英特尔实感前置摄像头。
是否有 Linux* 版 SDK?
没有。

性能

与英特尔® 感知计算 SDK 相比,英特尔实感 SDK 的 CPU 利用率如何?
单模块为 30%,组合模块 < 50%。 这只是粗略标准,具体的性能可能会有所差异。

Unity

Unity 支持哪些版本?
Unity v4.1 专业版及更高版本
什么是 Unity 工具套件?
Unity 工具套件是英特尔开发的 Unity 软件包,旨在支持 Unity 游戏开发人员使用 Unity Inspector 拖放类型的操作进行交互。  该工具套件替代了许多使用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时必须执行的固定 (boiler plate) 代码。
使用 Unity Web Player 是否有要求?
无需任何权限。
英特尔实感 SDK 中是否有像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中一样的 Unity 限制?
没有,SDK 中所有的可用功能都能够被 Unity 开发人员使用。

脸部识别

一次能够检测出多少张脸?
4张
一次有多少张脸可以包含主要特征点?
1张
能够追踪哪些头部导向?
倾斜、滚动、偏航
有多少个主要特征点?
78个
特征追踪支持哪些面部区域?
眼部、眉毛、鼻子、嘴巴和下巴
英特尔实感 SDK 是否支持面部表情,如果支持,支持哪些?
支持,SDK 支持以下面部表情:
  • 微笑
  • 抬眉
  • 低眉
  • 张嘴
  • 闭眼
  • 瞳孔移动
英特尔实感 SDK 是否支持面部情绪,如果支持,支持哪些?
支持,但是仍处于试验阶段,SDK 支持以下面部情绪:
表情R1R2
生气  
厌恶  
恐惧  
开心  
伤心  
惊讶  
蔑视  
积极  
消极  
中性  

手势

beta 版 SDK 支持哪些手势?
以下是 SDK 目前支持的手势:
手势R1R2
张开手指  
V 手势  
点击  
挥手  
双指捏合打开  
拳头  
拇指向上  
拇指向下  
点击  
向上轻扫  
向下轻扫  
向左轻扫  
向右轻扫  
手势识别是否支持握笔等特性?
不提供这种手势支持。
Custom Gesture Tool 的预定上市日期?
预定上市日期为 2015 年。 具体的时间尚未确定。

语音

英特尔实感 SDK 支持哪些类型的语音模式?
命令模式和口述模式

其它

正如我的理解,英特尔实感 SDK 和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之间不支持向后兼容。 这是否意味着需要重新编写应用才能够兼容全新摄像头和 2014 SDK?
基于以前的 SDK 的应用必须进行调试才能在新的 SDK 上使用。 虽然基本的概念相同,但是新版本中有大量的架构变动,使得无法进行兼容。
能否使用多个应用从同一个摄像头设备获取数据? 如果可以,中间件如何处理两个应用使用的不同分辨率设置?
如果两个应用使用完全相同的设置,则能够从相同的摄像头设置获取数据。 如果设置不同,则摄像头将支持第一个进入应用,先到先得。 其他要求使用不同分辨率的应用将会收到错误提示。
如果应用 A 更改设置,应用 B 是否会收到设置变更的通知?
应用 B 能够明确地监控设备属性变化。
能否查询设备的电源状态? (摄像头是否打开? 摄像头是否关闭?)
能。
从属应用能否查询主应用设置的属性?
能。
必须单独下载特定设备驱动程序才能够支持全新集成的摄像头吗? 原文地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DZPRC/p/49594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