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集团和abm_国际品牌经销平台ABM澳新经销商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12月6日,ACCESS集团旗下的国际品牌经销平台ABM澳新经销商年度盛典同期在悉尼和奥克兰隆重举行。澳新地区的300多名ABM经销商与30多位品牌方代表欢聚一堂,分享2020年硕果,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以追求卓越的信念共同开启2021年新的征程。

作为国际品牌经销平台,ABM是ACCESS集团打造的与欧莱雅、宝洁等传统品牌管理公司截然不同的经销商管理体系。该平台以“蜂巢模式”链接每一个经销商,将ACCESS集团自有品牌及合作品牌的经销权授权给每一个经销商,直接实现“品牌连接经销商触达消费者”。

90656976cd6aff58af5b18b7a7a2c9c5.png

8大新品牌进驻,185个新品亮相,2021年ABM经销品牌再扩容

通过严格把控品牌和产品关卡,ABM汇聚了全球二十多个来自大健康、大美丽、品质生活三大领域的知名品牌,包括广受用户好评的澳洲深海鱼胶原蛋白粉Vida Glow(薇妲)、新西兰麦卢卡蜂蜜BEE+(毕佳)、西班牙天然护肤品牌Thalissi(戴莉丝)、澳洲母婴个护品牌Lovekins(沐歆)等,并通过品牌直营、品牌原产地发货,做到100%正品保障,为经销商开拓和维护客户打下了品牌和口碑基础。

52e996be36810cd324ff939bd1678f10.png

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官 Livia Wang

此次经销商年度盛典上,ACCESS集团首席品牌官Livia Wang宣布,2021年,ABM将迎来八个全新品牌,涵盖八大高潜力策略性品类,包括DNA生物基因科技保健品系列、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膳食补充剂系列、纯天然的囗腔护理系列、功能性时尚服饰系列等。

独家经销全球知名品牌、优质爆款产品是ABM的平台优势,也是赋能经销商的第一步。品牌商入驻ABM后,ABM将品牌经销权授权给平台上的经销商,支持他们跨区域、线上线下使用,灵活决策经营范围。

“8大全新品牌,与已有的27个品牌一道,2021年ABM将共计推出185个全新单品,在供给端为经销商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产品支持。”Livia补充道。

45b158d10785aeb972384f9938176521.png

逐浪新零售,ABM多举措支持个体创业者企业化经营

基于对直播、拼团等新零售风潮的精准洞察,ACCESS集团于2017年推出了生态化的国际品牌经销平台ABM。 如今,ABM已逐步发展成为数万人创业的机遇和平台,而成为ABM的经销商已经成为拥抱新零售浪潮、拥抱新个体经济趋势下的一种新型创业和就业方式。

96eb2beb6e3e7d69c866218c35d0687f.png

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 Warren Liu

除了提供品牌经销权授权外,ABM还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工具,帮助经销商提升产品知识、销售技能并利用社会化媒体拓展潜力客户人群。此外,ABM还承担产品库存、产品物流、客户服务等工作。在全方位赋能体系支持下,经销商在ABM平台上茁壮成长,开拓事业、实现价值。年度盛典当天,ABM为澳新地区表现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品牌挚友、年度最佳销售奖(健康品类、美丽品类、生活品类、酒水品类)、VTN首届11.11会员狂欢节销售奖、年度十强财富榜等奖项。

6cf662d2cd489c37f89a1a9c37842627.png

“感谢ABM经销商们与ACCESS集团秉持相同的愿景,将优质品牌和‘每一天,越享生活’的理念带给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自豪ABM为创业者所提供的良好机遇。截至目前,ABM经销商人数已突破60000人,较2019年增长208%。我们将继续经销商赋能体系,让更多的经销商创业更容易,并具备企业化经营的能力。”Livia如是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