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SIMUFACT.FORMING.V13.3金属成形工艺仿真软件+MSC.SIMUFACT.WELDING.V5.0仿真软件

MSC.SIMUFACT.WELDING.V5.0仿真软件
Simufact仿真软件是大型复杂的软件,覆盖的功能范围非常广泛,为了提供给用户最佳的解决方案,Simufact采取和其它软件公司合作的战略,将各领域领先的软件模块集成于Simufact软件中,包括求解器、CAD接口、网格划分和材料性能模拟等。藉着和这些软件公司的合作,Simufact能专心致力于开发针对实际工艺流程仿真的用户界面和先进的功能。Simufact.welding则是其中专门针对焊接的一款仿真模拟软件。

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MSC.SIMUFACT.FORMING.V13.3金属成形工艺仿真软件
Simufact为专用型套装软件,可用于冷、热锻造,钣金,挤制,拉伸与弯形等金属成形。Simufact.forming的前身为MSC.SuperForm与MSC.SuperForge两套软件,意即计算时使用的求解器为MSC.MARC与MSC.Dytran之求解器。因MSC集团之财务与公司经营方向调整,在2004年将其两套锻造仿真软件模组卖给位于德国的维护团队Simufact公司(原Femutec)。

 

 

MSC.SIMXPERT.V2016全集成多学科仿真解决方案
使用 SimXpert单一仿真平台可完成整个仿真过程的所有阶段。
SimXpert 是用于产品仿真的一体化计算机辅助工程环境,使制造商能够提升仿真的速度和精度、提高设计生产率,将更优秀的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SimXpert 通过将多学科分析功能、最佳仿真方法以及高度定制化整合到同一个工程环境中来实现这一目标。借助 SimXpert 的一体化工程环境,分析人员和设计人员不仅能减少工程工作流程中的工具软件数量,还能彼此更好地共享关键信息。
SimXpert是新一代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应用软件,应用在使用有限元和多体动力学(MBD)进行的建模和分析中。与MSC的先进的多学科综合(MD)求解器技术相结合,SimXpert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使您从进行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转为在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分析报告。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MSC.MARC.V2015非线性有限元软件
MSC Marc是MSC.Software公司于1999年收购的MARC公司的产品。MARC公司始创于1967年,是全球首家非线性有限元软件公司。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MARC软件得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大力推崇和广泛应用,建立了它在全球非线性有限元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随着Marc软件功能的不断扩展,软件的应用领域也从开发初期的核电行业迅速扩展到航空、航天、汽车、造船、铁道、石油化工、能源、电子元件、机械制造、材料工程、土木建筑、医疗器材、冶金工艺和家用电器等,成为许多知名公司和研究机构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必备工具。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Marc软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在中国,Marc通过了全国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严格考核和认证,成为与压力容器分析设计标准GB4732-95相适应的有限元分析软件

 


MSC.EASY5.V2015面向控制系统和多学科动态系统的仿真软件
MSC Easy5是一套面向控制系统和多学科动态系统的仿真软件,用于在产品的概念和系统级设计阶段快速地建立完整、可靠的功能虚拟样机。
MSC Easy5诞生于波音公司,是由各学科领域富有经验的工程师和数值计算专家根据实际的工程问题和需求合作开发的,经过近30年的不断积累和大量工程问题的检验,发展成为独一无二的控制与多学科动态系统仿真分析工具,可谓波音公司工程仿真经验的结晶,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工程设备、重型机械等工业领域。借助MSC Easy5强大的专业应用库、精确的模型元件、性能卓越的求解器和丰富的分析手段,可以建立控制及多种学科领域的动态系统模型,进行有效的仿真评价,帮助用户对各类系统进行参数选定、功能评价、响应分析或控制逻辑设计,从而减少物理样机试制的风险。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MSC Easy5兼具完全的图形化建模环境、强大的仿真和分析能力、连接其它多种工程软、硬件的开放结构,可以对各种由微分、差分和代数方程描述的动态系统进行仿真。MSC Easy5的独到之处在于:其一,强大的控制系统仿真分析能力,可以建立各种复杂的控制系统模型,包含稳态分析、线性系统分析、频域响应、根轨迹分析等完整的控制系统分析类型;其二,多学科专业应用库,借助专业应用库中的预定义模型元件,向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建立系统级模型和研究多学科系统耦合问题的能力;其三,卓越的代码生成和求解器,可以由图形化系统模型自动生成相应的FORTRAN或C源代码,这些代码可以通过编译生成可执行程序,并可被用户调用;其四,高效的高级建模和二次开发功能,方便用户创建用户化模型元件,并可调用外部FORTRAN或C子程序;其五,与其它CAE软件良好的集成能力,可以将不同CAE软件所建立的模型集成到MSC Easy5中建立完整的虚拟样机,是真正的协同仿真平台。

 

 

MSC.DYTRAN.V2016高速瞬态非线性动力数值仿真
MSC Dytran 是MSC.Software 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 专门适用于高速瞬态非线性动力问题, 瞬态流固耦合问题的数值仿真。
从1988年开始, MSC在结构瞬态动力响应软件DYNA3D框架下开发了MSC Dyna并于1990年发布了第一个版本。该程序继承了DYNA3D优异的快速显式积分算法和丰富的材料模式, 采用MSC.Nastran的输入数据格式, 可用于分析各种非线性瞬态响应, 如高速撞击、 接触摩擦、冲压成型等。
1993年MSC发布了MSC Dytran的第一个商业版本。该产品集MSC.Dyna和MSC.PISCES 3D之大成, 拉格朗日和欧拉算法优势互补, 成为第一个能够模拟复杂流固耦合问题、高度非线性、瞬态动力响应的大型商用软件,适合于模拟国防军工领域常见的爆炸、穿甲等流固耦合问题, 在国防、 航空航天、核安全、石化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在随后的发展中, MSC Dytran在单元库、 数据结构、 前后处理等方面与MSC的旗舰产品MSC Nastran趋于一致。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在问世的十余年中, MSC Dytran历经无数航空、 航天、 汽车、造船、铁路、国防、核工业等领域科研和工程项目考验。该软件的开发环境经过ISO认证, 每天都要通过500个以上例题的自动测试以保证程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2003年MSC.Software公司与LSTC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将LS-DYNA程序完全集成入MSC Dytran。此功能在Windows, UNIX和Linux操作系统上均可方便实现。计算高效,求解稳定。MSC将最强的Lagrange技术与最强的Euler、耦合技术相结合,形成功能最为强大的非线性显式有限元软件。

 


MSC.ADAMS.V2015.1 Adams是全球运用最为广泛的机械系统仿真软件
全新的用户界面
Adams 2015 用户界面提供了一种新的带状格式和直观布局。新的带状风格提供了改进的标签,从而使建模更轻松,更便于使用。工程师会发现原主工具箱和建模菜单项,将以一系列的选项卡方式呈现在主菜单条和状态工具条中,如实体建模,仿真和后处理等功能。
同时,Adams 2015还实现了一款新的前处理模型浏览器,即提供一种改进方法,用于在Adams/View内实现模型导航。这对于理解从同事或者商业合作伙伴那里新获取的模型结构关系特别有用。工程师将体验到改进的模型导航,特别是对于复杂模型,右键点击即可方便浏览非图形实体,动态搜索和可保存过滤器,以及改进的可视化和模型控制。

自动柔性体生成QQ:1458538100 邮件(Email):1458538100@qq.com
2015版Adams 引入了新的Adams/ViewFlex模块,使用户在无需脱离Adams环境或者依赖于外部有限元建模(FEM)或有限元分析(FEA)软件的情况下,即可创建柔性体。该功能技术支持来自嵌入式MSC Nastran,整体在Adams后台运行实现。这样可以提高设计效率,使高保真建模变得更容易。
提高求解器计算速度和稳定性
改进后的Adams 2015 C++ 求解器目前是所有Adams产品,包括Adams/View和Adams/Car的默认求解器。Adams C++ 求解器提供了FORTRAN求解器中所不具备的建模与仿真能力,如非线性BEAM和FIELD,柔性体接触,间隙测量,精确线性化算法,Adams/Controls系统导入选项中的对分法,支持延迟微分方程,以及并行处理等功能。

汽车模块功能增强
Adams 2015引进了新的Adams/Car轮胎和道路强化技术,可以进行具有较高保真度的道路模拟试验。新的轮胎三维包络接触模型可以捕捉到越过小障碍物时更加真实的轮胎力。道路可视化目前处理速度更快,更好地提升与模拟代码的一致性,从而提高用户理解车辆运动性能和改进视觉效果的能力。
Adams/Car增加了新的车辆仿真事件,包括保持直线运动,不同附着系数路面上的直线制动,以及车辆静态设置,其中包括四个车轮的独立负重,束角和外倾角定位,以及车身高度调整。这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较佳的仿真事件选择,提高了分析效率,且易于使用。在Adams/Chassis中,新的柔性体生成功能目前可以与任何支持柔性体的部件配合使用,相比之下,以前提供的车身连接点功能仅与车身和车架部分配合使用。这样就可以提高效率,使高保真建模变得更容易。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grj2006/p/5159631.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