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虾,今天继续来讲讲关于电脑主机摆放的知识,一直有朋友买了新主机后,因为为了节省空间所以直接把主机放地上,或者随便摆放,其实这是非常不合适的,下面小虾为你详细讲解,电脑主机的正确摆放之类的知识。

 

昨天跟大家说了电脑噪音的处理办法,相信大家买的组装电脑配置有2000元电脑主机配置,3000元电脑配置单,4000元电脑配置单很多价位的,花了这么多钱,自然也要保养好。

下面详细讲解:

 

第一点:电脑主机应该避免摆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因为这样的话,机箱里面的电子元器件容易加速氧化,对电脑是非常不利的,所以这点请大家注意啦。

 

第二点:冬天不要放在火炉旁,相信大家很少人用火炉,大部分是用烤箱什么的,也不要把电脑主机放得太近了,对电脑还是有影响的。

 

第三点:不要放在通风口,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机箱里面不进灰尘,通常电脑主机用那么几年,机箱里面灰尘就厚厚的一层,所以请大家尽量让自己的电脑主机远离通风口。

 

第四点:如何正确摆放呢小虾建议大家最好买个电脑桌,然后放电脑桌的架子上,这样也不占空间,又方便进灰尘的问题也解决了真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