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adin发布Polyglot框架第8版

第7版发布4年后,Vaadin近日发布了第8版Polyglot框架,该框架可用于通过UI组件构建Web应用,此版本在包含下列21项改进

\\
  • 类型安全(Typesafe)Java API:\
    • 有关Vaadin的改进:\
      • 组件 \\
      • 验证器 \\
      • Grid \\
      • 异常消息\
      \\
    • 新增的ItemCaptionGenerator\\
    • 类型安全Lambda表达式\
    \\
  • Default的改进:\
    • Null值 \\
    • 有序布局(Ordered layout)\
    \\
  • 性能改进:\
    • 降低内存中数据集的开销 \\
    • 降低大规模数据集的CPU需求\
    \\
  • 面向未来趋势的改进:\
    • 取消了对老版本Java和Servlet规范的支持\ \\
    • 取消了对遗留浏览器的支持\
    \

范例 – 第7和第8版的差异

\\

下列Grid包含的类型安全Lambda表达式演示了相对与第7版,第8版Vaadin所实现的简化:

\\

第7版:

\\
\Grid grid = new Grid();\grid.setContainerDataSource(\    new BeanItemContainer(persons));\grid.removeAllColumns();\grid.addColumn(\"firstName\");\grid.getColumn(\"firstName\")\    .setHeaderCaption(\"First Name\");\grid.addColumn(\"lastName\");\
\\

第8版:

\\
\Grid grid = new Grid();\grid.setItems(persons);\grid.addColumn(Person::getFirstName)\    .setCaption(\"First Name\");\grid.addColumn(Person::getLastName)\    .setCaption(\"Last Name\");\
\\

请注意第8版的容器中取消了数据包装(Wrapping)。Vaadin的Container接口也已从API中移除。

\\

Vaadin还更新了第8版中使用Vaadin创建CRUD UI的范例(位于Spring Guides中)。

\\

上手

\\

下列命令使用Maven发起了一个应用程序构建:

\\
\mvn -B archetype:generate -DarchetypeGroupId=com.vaadin\-DarchetypeArtifactId=vaadin-archetype-application -DarchetypeVersion=8.0.4\-DgroupId=org.test -DartifactId=vaadin-app -Dversion=1.0-SNAPSHOT\\u0026amp;\u0026amp; cd vaadin-app \u0026amp;\u0026amp; mvn package jetty:run\
\\

该命令可创建一个简单的单模块范例应用(通过-DarchetypeArtifactId指定),创建了一个子文件夹(通过-DartifactID指定),将目录更改至该子目录,启动了一个Jetty实例,并运行应用程序产生如下结果:

\\

5cf39f229164d3a2a45b269e73464da9.png

\\

若要创建更复杂的多模块范例应用,可直接替换-DarchetypeArtifactId中的vaadin-archtype-application-example值。

\\

在Vaadin 8的发布说明中,Vaadin产品营销经理Matti Tahvonen介绍了他们的后续短期目标:

\\
\

虽然Vaadin 8.0.0包含了很多不错的改进,但这些只是后续进一步完善的基础。通过取消对老版本JDK和已停止维护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的支持,我们将能更快速地为大家提供更多新功能。在计划于四月发布的下一个小版本中,我们将提供大家期待已久的层次结构,以及Grid组件的拖拽和组件支持。

\\

当然我们同时也会继续通过新版修复各种Bug,因此如果你遇到“.0 bugs”问题,请通过GitHub反馈给我们。

\
\\

相关资源

\\

阅读英文原文Vaadin Releases Version 8 of Their Polyglot Framewor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