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您的笔记本上搭建View 演示环境 -5.配置View Connection Server

步骤1:登录View Manager控制台

https://您的View Connection ServerIP/admin”来访问控制台,输入域用户名和密码。

步骤2:配置View的许可证

View没有许可证是无法工作的,所以第一次登录到View控制台,系统将自动提示您输入View的许可证,大家可以通过VMware官方网站免费获得60天的View测试许可证。您也可以通过左侧的“View ConfigurationàProduct Licensing”中的“Edit License”来添加/删除许可证。

 

 

步骤3:创建手动池

打开View控制台,进入“InventoryàPools”,点击“Add…”。

 

在池类型中选择“Manual Pool”即手动池。

 

 

 

用户分配方式选择“Dedicated”。

在桌面类型中请选择“Other Sources”。

设置池的识别ID以及显示名称。

池的参数设置中,将默认协议修改为PCOIP,点击“Next”。

将物理计算机添加到该池中。

步骤4 通过Entitlement选项卡,将用户或组添加到该池中。

 

《如何在笔记本上搭建你的虚拟桌面环境》连载系列:
1.环境准备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35
2.域控制器安装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43
3.View Connection Server安装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53
4.虚拟桌面准备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62
5.配置View Connection Server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95
6.虚拟桌面连接测试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598
7.无线配置与连接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602
8.iPad客户端安装与配置连接
http://virtualbus.blog.51cto.com/345374/5206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