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一晃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偶然的一个机会我看到了51CTO的大数据专业培训,当时我就开始心动了。然后一直犹豫不决,因为担心网上培训的都是假的,在后来大数据的QQ群里听了老师的关于课程的讲解以及试读了一些大数据的公开课后,我终于下定决定参加2期的培训。

    徐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像我这种对编程没有什么基础的人员,听着也能朗朗上手。他录播的课程很详细,很清楚,使我们一看就能明白,对于基础的东西又是说的那么详细。我感觉我自己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总结了一些大数据技术学习的内容来和大家分享:

    一、我们学习的大数据技术公分为5个阶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让学员从零基础的门外汉培养成为一名大数据工程师。每周四晚上的课程答疑,让我们有机会与徐老师直接沟通。

    二、徐老师在答疑课上也会将一些最新的技术动向、就业市场目前的最新动态。

    三、学费方面,我研究了一下,应该是市面上最便宜,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不仅仅是便宜,而且能真正的学习到东西。

   徐老师也会分享一些他个人的心血资料来给我们。

    由于本人不是程序员专业出身,但本人在学习中并没有感到什么不便之处,觉得跟着徐老师的课程一步一步走下去,很轻松很方便的就学习到了大数据的技术。

    以上就是我要分享的。


我正在参与“51CTO学院三周年,我在学院不得不说的收获”征文活动,参与就有奖~你也来看看吧~ 

 活动地址: http://51edu.blog.51cto.com/8899635/1775394



 51CTO学院三周年庆,更多优惠更多活动,马上来看看吧!

 猛戳:http://edu.51cto.com/activity/lists/id-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