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一银行发生枪击案 造成至少5人死亡

中新社休斯敦1月23日电 佛罗里达州赛百灵市一银行当地时间2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

佛罗里达州一银行发生枪击案 造成至少5人死亡

当地时间1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塞柏林(Sebring)镇一家银行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多人遭枪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赛百灵市(Sebring)警察局局长卡尔·霍格伦德在媒体会上介绍了枪击案情况:当地时间23日,该市的一家美国太阳信托银行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在银行内开枪并挟持人质,造成至少5人死亡。警方表示,目前受害者身份尚未确定。

霍格伦德称,枪手是21岁的泽芬·赛维(Zephen Xaver),居住在赛百灵市。目前,枪手已被警方拘捕。

霍格伦德介绍说,这名男子于当日中午12时36分给警方打电话,称在银行内开枪并挟持人质。随后,当地警局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警局的谈判小组与枪手取得联系,但未能成功缓和局势。之后,联邦调查局特别武器和战术处(SWAT)人员冲进银行,继续谈判。枪手最终投降并被警方拘捕。

佛罗里达州一银行发生枪击案 造成至少5人死亡

当地时间1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塞柏林(Sebring)镇一家银行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根据当地电视台WFLA的新闻画面显示,事发时,现场停靠数辆救护车和一辆特警车。银行玻璃门入口被执法人员突破后,医护人员跟随警方进入银行。

据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正在协助调查。

赛百灵市位于佛罗里达州中南部的高地郡,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该市人口约1万人。(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