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对于眼前一刻的记录,人类从古到今都有很多方法。从古代的水墨画、西洋油画到如今的相机拍照,技术的发展从来没有停歇。不过,现在大多数的人可不想随时背着一台厚重的单反相机出门,想要快速方便记录眼前的一刻,手机拍照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

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相对于传统单反器材的笨重,智能手机的便捷性是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现在手机拍照性能进步神速,是很多厂商主打的卖点。今年国产手机有不少拍照性能表现亮眼的产品,其中华为P20系列更是在DxO Mark测评机构的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成功挤掉之前苹果和三星的旗舰。不过,华为P20系列的价格也同样很“旗舰”,动辄4、5千元的售价让很多手机爱好者都要掂量掂量。而除了华为P20系列之外,还有拍照性能同样出色的手机可以选择吗?

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讲真,华为P20系列能够登顶DxO Mark,离不开背后的硬件支持,那就是目前市面上顶尖的传感器——索尼IMX380。这款传感器拥有1.55μm超大底,广角+长焦双摄组合,支持3倍无损变焦,硬件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而在目前市面上,魅族15同样采用了索尼IMX380,拍照硬实力并不逊色华为P20多少。不仅如此,魅族15支持虹软算法的多帧合成技术,四轴光学防抖,还有Flyme系统的场景识别技术,可以根据拍照环境给出相应的相机参数,在夜景拍摄方面表现得非常亮眼,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魅族15的夜景实拍到底如何?就让照片本身来说话吧。从煤油们公布的实拍样张来看,魅族15还真的兑现了夜间拍照出色的承诺。可以看到,这些照片的夜间噪点控制处理非常到位,解决了这个夜间拍照的大难题后,手机成像效果更加真实。不仅如此,在Flyme智能场景识别技术的加持下,魅族15的夜间拍照在亮度、光影处理方面也有良好表现,加上一手长曝光技术,更容易拍照“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这些动人瞬间,让你的照片一下子成为朋友圈里的宠儿。可以看出,魅族15在夜景拍照方面确实有一套,无论从硬件配置和算法优化这两方面都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明显进步。

同样是索尼IMX380 但夜间成像比华为P20更毒

小结:乡村夜间景色静谧深邃,城市夜间景色繁华璀璨,夜景一直是人们喜欢记录的画面。魅族15采用和华为P20同样的传感器索尼IMX380,拍照硬实力有保证,而且价格方面显得更加友好,对于很多喜欢拍照的手机用户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