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关于win7共享文件连接数限制的问题

解决关于 win7 共享文件连接数限制的问题
今天看到论坛有人发帖,求解关于win7共享文件连接数限制的问题,这个刚才我仔细的研究了一下,好像是已经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原理是:假如A文件夹共享,那么它只能被20个用户同时访问,但是通过“高级共享”选项中的设置,把A文件夹一另外一个名字出现,假如是B,那么现在B可以同时被很多用户访问了(具体多少需要你自己去定义了)
现在我以一个文件夹12为例:
我已经把文件夹12共享了
image
image
点击“高级共享”:
可以看到现在文件夹12,只能同时被20个用户访问,那么点击“添加”:
image
在共享名中随意填写,只要你记住进行了。点击“确定”:
image
此时可以看到,文件夹默认同时被20个用户访问,但是现在你可以修改了。我现在把它改为:30
image
看到了吧,我已经改为30了,嘿嘿,应用……
现在,我在客户端看看我的共享文件夹吧:
image
这个是我在没有设置之前,其他用户访问我的共享时看到的共享文件夹
image
这个是我设置之后的,可以看到文件夹14。
image
这个是我在命令行下看到的……
PS:你现在也可以去你共享文件夹所在的磁盘,你根本看不到这个文件夹14,但是如果你在共享里面就会看到的呢。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像平时对文件夹操作一样,对文件夹14就行权限的设置……
对了,这个是我在虚拟机上弄的,因为没有那么的机子让我做实验,还希望各位午饭们帮我验证一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原系统的局域网设置条目很多,对此不太熟悉的用户,可能搞得焦头烂额也未能搞定局域网互访。本系统特意编写了批处理,可以轻易地打开(或关闭)局域网互访。 本系统刚装好的时候,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单机拨号上网的用户,可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此时局域网不通,不能被其它机访问。 多机上网的场合,局域网互访功能是必要的。多机上网一般是用路由器,此时电脑没有暴露在外网,常用的IPC$入侵方式对路由器无效。此时请运行“开通局域网共享”的批处理,一招解决问题。 如果您想学习一下局域网互访究竟需要修改哪里,请阅下文。 局域网互访第一关卡: 操作系统默认:利用ipc$通道可以建立空连接,匿名枚举出该机有多少帐户。显然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黑客可以利用扫描器,找到开放IPC$共享的电脑,匿名枚举出该机的所有用户帐号,如果用户的帐号不设密码,则容易被入侵。本系统已禁止空连接。这样,即使用户没设密码,上网也不会有多大的风险。但影响到局域网互访。 局域网互访第二关卡: 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帐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系统默认值是:已启用。 解说:很多人的帐户并没有加密码。这样,当局域网中别的电脑访问本机时,会弹出错误提示:登录失败:用户帐户限制………。这是XP系统的一条安全策略造成的,防止别人趁你空密码时进入你的电脑。如果你的电脑是家用的,没必要设密码,那就应把它设为:已停用。 局域网互访第三关卡: 控制面板--防火墙--例外--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系统默认:不选。 解说:所有的策略都设置好了,局域网依然不能访问,提示:您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找不到网络路径!呵呵,真是令人大为光火。这是因为XP还有一道关卡,就是防火墙,必须要经过防火墙的允许才行。 知识普及:IPC$入侵是黑客惯用的手段。IPC$漏洞不能穿越路由器,所以用路由器上网的用户不必担心开放了局域网共享会有什么隐患。但要注意:路由器会被人扫描并窃取保存在里面的ADSL帐号密码。所以也不要大意,赶快把路由器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改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