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几张图片怎么并排一行_公众号文章排版,如何让两张图片并排显示?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交流群里问,怎么才能让两张图片并排显示呢?图片一上传就会占满整个空间,或者直接处于正中位置,如果你也有类似的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就认真看下面带来的方法吧,非常使用哦~

6b58f82ba83e1f07a1be0a8ae3eae785.png

方法一:使用双图样式

96微信编辑器图文双图中有很多样式,其中就有可以让两张图片并排显示的类型。而且这样的双图很多还带有装饰的,看上去也非常美观。点击选择喜欢的样式,选中样式中的图片,点击换图,上传替换图片就完成了,超级简单。既满足了两图并排显示的需求,同时也有漂亮的排版,一举两得哦。

51a7ec6f05e45bf019fd0e828a269225.png

方法二:调整图片宽度

如果就只是想简简单单上传图片,不想有样式,那么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上传两张图片,调整两张图片的宽度到50%的宽度位置,然后在第二张图片的前面按delete删除键,两张图片就会并排显示了。

d22c661ca2717dcde42708fa355c3333.png

方法三:使用表格

做一行两栏的表格,然后在表格中插入图片,即可实现两张图片并排显示了,如果不想让表格边框显示出来,可以选中表格,点击边框颜色色块,换成白色,就看不出来了。不过用这样的方法,图片大小可能会出现不统一的情况,总的来说不如上面的两种方法好用。

d258360abfdd2a042a276a96731a794e.png

以上就是比较常用的三种让两张图片并排显示的方法了,非常简单哦,快点试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