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莲祭

emvamp.gif 
早晨,下意识的看了一下大衣上的领角,最不愿发生的事情出现了。我最心爱的马蹄莲胸针不见了,还是上大学的时候买的。见过很多马蹄莲的胸针,独独钟爱那一个,因为它很朴素,又不失典雅,而且非常大方。
我都不知道掉在哪里,什么时候掉的。 emcry.gif

emvamp.gif emvamp.gif
上午,总觉得心里有事儿似的。不想,地方分公司就来电话了,郁闷啊...... emrosesad.gif

emvamp.gif emvamp.gif emvamp.gif
中午,吃完饭无意中撩了一下毛衣,惊现毛衣上有指头大的一个洞。奇怪死了,从没有在哪里挂到过啊,怎么会有洞呢??!!!!!难道是猫咪咬的不成?-_-#

emrainbow.gif
昨天坐车碰到一个超能侃的女人,做销售的,她很健谈,不愧于她的职业.
        她说她原来是做机打的,特殊需求的机打,一分钟可以达到600个,太神奇了,她伸出十指给我看时,觉得肉乎乎的,一秒中可以打10个字,手还能那么胖,像竹笋样,有点怀疑,不过指尖真的很细.我问她,那么快的速度如果打错了怎么办.她说一样的,可以删除等等.特殊的机打器械,满手按下去可以眨眼生出八个字来,晕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