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foxmail突然打不开了,双击没反应,怎么回事呀

原文网址:http://tieba.baidu.com/p/3492526384

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foxmail安装目录(默认在D盘Program Files下层,右击foxmail这个文件夹,去掉只读;
2、确定后,尝试打开foxmail,如果依然打不开,那么再重复第1条,发现foxmail文件夹变成只读,又是只读,没错,你没看错,又被360杀毒软件改为只读了,所以foxmail打不开,真的不怨你也不赖foxmail,而是杀毒软件误报的错。
3、卸载360杀毒,重启电脑,我的群Foxmail千人① 群 188147485已经解决过一例此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您呢?搜foxmail排名第一的Q群。声明:非官方。

补充:

修改权限,anyone也设置读写权限。虽然可以设置foxmail打开方式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但是如果已管理员身份运行,发送邮件时,无法通过拖动的方式添加附件,使用不方便。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