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0134] Requested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请求的服务不存在错误原因分析

错误描述
通过IE浏览载入Html浏览器会返回下面错误信息:
"[ERR0134] Requested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http://machinename/servlet/com.esri.esrimap.Esrimap?ServiceName=test"
导致原因

导致这些错误原因有几个,一般如下所示

A.要访问的地图服务没有运行

B.地图服务命名不正确

C.当ArcIMSParm.js文件指定机器名而用户指定域名

D.打开IE浏览器,使用IP地址替代主机名去载入网页地址而非使用aimsdefaults的属性文件的HostURL变量值

解决办法

A.确认地图服务确实运行在ArcIMS Administrator

B.检测在错误信息出现的地图服务名和在ArcIMS Administrator里面的名称的区别

C.确认在浏览器里输入的URL和在ArcIMSParam.js文件的imsURL和imsOVURL的变量值是一样的。

D.一般来说,在ArcIMSParam.js文件里的imsURL和imsOVURL会使用在aimsdefaults.properties文件的HostURL的变量。

 

比如:

如果网络服务有如下DNS名和IP地址:

gis.esri.com:7070

123.4.5.67:7070

aimsdefaults.properties文件指定'gis.esri.com:7070'HostURL。当网络站点创建'gis.esri.com:7070'就会写入imsURLimsOVURL的变量。

 

这种情况有两种选择:

在esrimap_prop文件里,找到servlet Connector路径,设置redirect变量

如redirect=True

  redirectableHosts=*

在ArcIMSParams.js文件里改变imsURL和imsOVURL的变量。

比如

var imsURL = 'http://gis.esri.com:7070/servlet/com.esri.esrimap.Esrimap?ServiceName=';

var imsOVURL =  'http://gis.esri.com:7070/servlet/com.esri.esrimap.Esrimap?ServiceName= service>';

 

var imsURL = 'http://' + hostName + '/servlet/com.esri.esrimap.Esrimap?ServiceName=';

var imsOVURL =  'http://' + hostName + '/servlet/com.esri.esrimap.Esrimap?Service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