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起私密对话?

 

Messenger 中的私密对话经过端到端加密,这就意味着对话中所发送的消息仅对话双方可见,而不会为其他任何人所知,包括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消息的接收方可以选择将对话内容与他人分享(比如:通过截图)。在私密对话中,您与对方都拥有设备密钥,可用于验证对话消息是否进行了端到端加密。您还可以设置计时器,使对话消息消失。了解您可以在私密对话中发送什么内容。

 

要发起私密对话:

轻触  选项卡中的

轻触右上方的私密

选择消息的接收人

如有需要,可以轻触文本框中的 ,设置计时器,让消息在设置的时间后消失

私密对话目前仅在 iOS Android 设备的 Messenger 应用内可用,因此不会出现在 Facebook 聊天或 messenger.com 中。此外,私密对话仅在您创建该对话以及接收者打开该对话所使用的设备上可见。

 

 

我可以在私密对话中发送什么内容?

 

通过私密对话,您可以发送消息、图片和贴图。私密对话不支持群发消息、gif、视频、语音、视频通话或付款。

Messenger 中的私密对话经过端到端加密,这就意味着对话中所发送的消息仅对话双方可见,而不会为其他任何人所知,包括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消息的接收方可以选择将对话内容与他人分享(比如:通过截图)。了解如何开始私密对话。

 

 

为什么我会看到与同一个人的多个对话?

 

如果您与之前曾有过对话的某个人进行私密对话,您将在应用中看到两个不同的对话。如果为私密对话,对方的头像旁边会有一个挂锁图标

 

如何验证对话是否已加密?

注意: 私密对话尚未对所有人开通。

私密对话的双方都拥有一个设备密钥,比对密钥即可验证对话消息是否进行了端对端加密。

 

注意: 验证过程为可选。无论您是否比对设备密钥,您的消息都会加密。

 

要查看某个对话的设备密钥

开启与某人的私密对话

在顶部轻触用户的姓名

轻触设备密钥

然后比对您的设备密钥是否与对方的设备密钥匹配,即可验证对话是否已加密。


Facebook Messenger国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