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数据局孙永局长一行莅临云创

2019年1月25日下午,山东省枣庄大数据局孙永局长、刘源成副局长一行莅临云创,云创大数据总裁刘鹏教授、市场经理杨剑以及市场经理张伟共同接待了来宾。

枣庄大数据局孙永局长一行莅临云创

在双方交流座谈中,刘鹏教授向来宾介绍了云创的企业概况,尤其对云创利用自身开发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在公安、教育、地震、环保等领域收获的既有经验和成功案例进行了细致分享。此外,双方主要针对医疗智能大数据中心基地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公安信息资源整合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来宾一行认真聆听了刘鹏教授的介绍报告后,在其带领下,参观了解了云创大数据的荣誉资质墙、知识专利墙,并观看了云创开发的多种产品应用的现场展示。值得一提的是,当了解到智慧路灯伴侣除外观设计亮眼之外,还具备全景监控、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城市巡查、环境监测、便民服务、WiFi覆盖等城市功能时,来宾对此称赞不已。

交流接近尾声的时候,来宾一行再次对云创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刘鹏教授以及相关人员的接待表示感谢,从而圆满结束了此次莅临行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