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用代码写出租广告,网友:代码有点烂

作者:M16老师

代码是程序员所拥有的独特杀手锏,因为我们都知道隔行如隔山,外行人看代码肯定像天书一样,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程序员的稀缺性才能够带来市场上的高薪,当然,这也使得程序员变的傲娇了起来。

程序员用代码写出租广告,网友:代码有点烂

有人上传了自己拍的程序员的出租公告,但是这广告有点奇怪,使用代码写的,言下之意就是我的房子指出租给程序员,外行人还是算了吧。

程序员用代码写出租广告,网友:代码有点烂
程序员用代码写出租广告,网友:代码有点烂

在出租公告中,这名程序员称自己的房子短期出租,因为屋内均是IT人士,喜欢安静,所以要求最好是同行或者刚毕业的年轻人,爱干净讲卫生等。虽然下面也写出了联系方式,但是你要从代码当中获得,一般的人还真是看不懂,只有程序员才能解读,也避免了外行人的打扰。

程序员用代码写出租广告,网友:代码有点烂

不过也有程序员网友认为你这个代码写的一般,但是是个好方法,只有程序员才能和程序员玩。程序员有自己的圈子和喜好,因为高薪带来的光环也让这个圈子显得与其他行业不一样。其实除了用代码写出租广告之外,程序员还干过不少类似的事情,比如将验证码的方式用代码写出来,看不懂的人将无法通过验证,也就避免了其他行业人士的混入,这种方法在程序员圈子很流行。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https://www.jianshu.com/p/0d353e4846d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