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零件库插件_3DSource企业自定义零件库插件

3DSource零件库是一款在CAD制图过程中经常都会使用到的辅助插件之一,通过它可以查找到各种零件的标准规格,需要的朋友们赶快拿走吧。

软件介绍

3DSource零件库客户端由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开发,是目前国内支持CAD 平台最多、支持标准最新、包含零件种类最为丰富的零件库平台,同时也是国内起步最早、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零件库平台。它提供了2000 多万种规格的标准件、通用件和厂商件的三维 CAD 模型,帮助中国企业工程师提高产品设计品质和效率,助力中国创造。

3DSource零件库客户端支持:

Pro/E、UG NX、SolidWorks、Inventor、Solid Edge,实现模型的一键插入及 BOM 属性写入等功能,真正的易用且实用。

3DSource零件库功能:

提高设计的标准化

标准化对三维设计具有重要意义;

标准件和通用件的成本更低;

在设计阶段即可减少不必要的物料;

提升设计效率

无需再翻阅纸质手册;

减少重复建模;

缩短开发周期;

缩短上市时间

近 60%的零件是标准件和通用件;

缩短 20%的产品研发时间;

有利于实现大规模定制;

PC官方版

安卓官方手机版

IOS官方手机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W螺丝标准零件库是一款常用于三维设计软件SolidWorks中的插件,帮助用户在设计中快速找到与螺丝有关的标准件,提高了设计效率。 该插件的下载安装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网络上搜索并下载该插件安装包,然后双击运行即可完成安装。 插件安装完成后,用户可在SolidWorks的设计界面中点击菜单“工具-TPI”,进入SW 螺丝标准零件库,便可在里面搜索所需的标准件。 在该插件库中,有很多种螺丝标准件供用户选择,例如GB、ANSI等等,不仅丰富了设计的元素,还确保了设计的规范性和定位精准性。使用该插件还有一个优势是,它可以实现定制化设置,用户可设置材料、形状、尺寸等参数,以适应自己的设计需要。 总之,SW 螺丝标准零件库的下载安装简单,并能够帮助用户提高设计效率和规范性,是SolidWorks三维设计软件中非常实用的插件之一。 ### 回答2: SW螺丝标准零件库是由SolidWorks软件公司推出的一款螺丝标准组件库,这个库可以帮助SolidWorks的用户快速地找到标准的螺丝零件。下载SW螺丝标准零件库的过程非常简单,首先需要在SolidWorks官网下载安装SolidWorks软件,如果已经安装了SolidWorks,那么就可以在软件内部直接下载这个标准库。在SolidWorks的主界面中,点击“工具”选项卡,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添加-INS”,再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浏览”,找到SW螺丝标准零件库文件并打开。完成这些步骤后,就可以在SolidWorks的“设计库”中找到SW螺丝标准零件库,并使用其中的组件。SW螺丝标准零件库覆盖了几乎所有种类的螺丝,包括标准螺纹、肩螺纹、法兰螺丝、死节螺丝等等,为用户节省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可以确保设计的准确性。 ### 回答3: SW螺丝标准零件库是适用于多种CAD软件的螺丝零件图形库,包括Solidworks、Autodesk Inventor、CATIA、NX、Creo、Solid Edge、Inventor等。这个库中包括了各种规格的螺丝、螺母和垫片,帮助工程师更快捷地完成设计任务。 要下载SW螺丝标准零件库,首先需要在CAD软件的官网上寻找下载地址,或者在CAD软件的应用商店中搜索。也可以通过在搜索引擎上输入“SW螺丝标准零件库下载”等关键词进行搜索,然后选择可信赖的网站进行下载。 在下载前需要注意,要确认下载的版本与所使用的CAD软件版本相匹配,否则可能导致不兼容或无法使用。此外,在下载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防止下载恶意软件或病毒,最好选择来自官方网站或可信赖的网站进行下载。 总之,SW螺丝标准零件库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零件图形库,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快地完成设计任务。下载前一定要注意确认版本和下载来源,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