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选文字的快捷键_程序员最爱使用的15个快捷键

643f0ed1b552c2fc01dc9b666b013b25.png

众所周知,程序员最不爱用鼠标了,因为用鼠标慢吞吞的影响工作效率,还一点都不酷。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15个非常实用的快捷键,让大家在使用电脑工作和学习时,爽的飞起!

Alt+Tab

切换应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避免不了要同时打开多个应用,来回手动切换非常要命,用这个快捷键切换就太方便了。

Windows+L

一键锁屏。当你需要临时离开电脑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快捷键一秒锁屏,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偷窥你的电脑了。

Windows+E

打开文件管理。当你寻找文件的时候,使用这个快捷键可以迅速打开文件管理器。

Windows+D

返回桌面。当你上班划水时,你就知道这个快捷键的妙处了。

Windows+Shift+S

快速截图。不用打开QQ或者微信,直接使用这个快捷键进行截图,然后粘贴在你需要的地方就行了。

Ctrl+W

关闭当前网页。当你浏览网页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快捷键快速关闭当前网页。

Ctrl+Shift+T

恢复被关闭的网页。当时错误地关闭网页时,用它就可以恢复原状了。

Alt+F4

关闭当前窗口。当你想关闭当前窗口的时候,不用再傻傻的去点击右上角的叉号了。

Ctrl+Z

撤销上一步操作。如果你在word里面错删了字,或者在文件管理器里面错删了文件,可以用它恢复。

Ctrl+加号

放大文字。当你浏览网页,或者查看文档、图片时,如果觉得字体太小,用这个快捷键可以放大。同理,按Ctrl+减号,可以缩小。

Ctrl+Tab

多标签切换。当浏览器打开了多个网页时,可以用它进行快速切换。

Ctrl+F

搜索关键字。当你在网页或者文档里,想快速找到某个关键词时,用它就对了。

Ctrl+A

全选。全选当前文字或者文件,省时省力。

Ctrl+C/V/X

复制粘贴剪切。Ctrl+C是复制,Ctrl+V是粘贴,Ctrl+V是剪切,每天都要用。

Windows+R

打开运行对话框。这个程序员用的比较多,多用来打开黑窗。

好啦,记住这15个快捷键,让我们在编程的路上越走越远吧~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程序员uncle,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