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077500|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理学-傻大方...

『易坊知识库摘要_077500|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本专业具有一支稳定及分布合理的学术梯队,具有教师1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近三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0余本,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10余项,获省部的...

按关键词阅读:

计算机科学

077500

技术

理学

1、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1、硕士点基本情况介绍 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理学)硕士点于2008年开始招生 , 现有硕士生导师8人 , 其中教授3人 , 副教授5人 , 博士2人 , 21名在读研究生 。

本专业具有一支稳定及分布合理的学术梯队 , 具有教师12人 , 其中教授5人 , 副教授7人 。

近三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 出版著作和教材10余本 , 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10余项 , 获省部的优秀教材奖多项 。

本硕士点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与计算科学基础 , 掌握坚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 , 熟悉现代计算机软、硬件环境和工具 , 有娴熟的计算机使用技能 , 了解本学科最新研究成果 , 能用英语熟练阅读专业资料及撰写科研论文 。

2、 , 具有从事科学研究、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 , 成为能独立从事计算机前沿科学及应用科学研究的高级人才 。

主要研究方向有4个 , 分别是:智能计算与信息安全、计算机图形学、数值计算与复杂性科学、建模与应用软件 。

2、学科方向带头人介绍谢霖铨 , 教授 , 博士 , 硕士生导师 , 1962年出生 , 1990年6月南昌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毕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 , 2010年7月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并获博士学位 。

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智能计算以及管理科学等理论与应用研究 。

在学术研究上 , 发表论文10篇多篇 , 其中EI论文收录3篇 。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 主持省级项目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 , 负责多个横向课题 , 并获江西省 。

3、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

刘维清 , 1977.4出生 , 男 , 副教授 , 北京邮电大学物理电子学专业博士 , 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 , 江西省百千万人才人选 , 江西省学科带头人 。

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动力学与复杂系统 。

主要从事混沌动力学、时空混沌、混沌同步和反同步控制、复杂网络、统计物理基本问题等方面的研究 。

近几年来 ,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 参与2项 , 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3项 , 获江西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 。

发表SCI收录论文14篇 。

吴克晴 , 1972出生 , 副教授 ,2004年6月江西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毕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 , 2007年四川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并获理学博士学位 。

主要从事智能计算、泛函分析 。

4、、非线性泛函分析、变分不等式、向量优化等理论与应用研究 。

近年来 , 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论文9篇 , 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 , SCI收录6篇 , EI收录4篇 。

主持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 , 主持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 主持省教育厅科技项目1项 , 参与省级课题2项 , 获江西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 , 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

3、科学研究及业绩情况简介本硕士点主要在智能计算与信息安全、数值计算与复杂系统、计算机图形学、建模与应用软件、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理论与应用开展系统的科学研究 。

近两年来 ,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 主持浙江省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 , 主持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 主持江西省教育 。

5、厅科技项目10余项 , 获江西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一项 , 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 , 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 , 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 , 其中SCI、EI、ISTP收录30余篇 , 中文核心期刊20余篇 。

4、培养条件介绍硕士点现有导师10人 , 其中教授4人 , 副教授6人 , 博士6人 , 硕士3人 。

目前在研的科技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 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 教育厅科技项目8项 , 科技服务项目4项 。

建有网络实验室和智能计算实验室 , 拥有Quidway S9306业务级和Quidway S3328TP-EI部门级交换机数十台套 , 高性能的计算机50余台套等专用设备 。

5、业务课考试大纲考试科目:高等数学考试形式和试卷结构 。

6、一、试卷满分及考试时间试卷满分为150分 , 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

二、答题方式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

三、试卷题型结构单项选择题 填空题 解答题(包括证明题) 一、函数、极限、连续考试内容函数的概念及表示法 函数的有界性、单调性、周期性和奇偶性 复合函数、反函数、分段函数和隐函数 基本初等函数的性质及其图形 初等函数 函数关系的建立 数列极限与函数极限的定义及其性质 函数的左极限与右极限 无穷小量和无穷大量的概念及其关系 无穷小量的性质及无穷小量的比较 极限的四则运算 极限存在的两个准则:单调有界准则和夹逼准则 两个重要极限: ,函数连续的概念 函数间断点的类型 初等函数的连续性 闭区间上连续函数 。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http://www.shadafang.com/a/2020/1223/002649677.html

标题:077500|077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