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社区领袖介绍平台支持选项

超过30位Java社区领袖联合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介绍了之后的可用支持选项和Java构建。

\\

信中详细地介绍了Oracle和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可用的免费和付费支持选项。

\\

InfoQ之前曾经报道过Oracle改变了Java支持模式,但仍然存在不确定的因素,开发人员对于Java支持的未来发展一无所知,尤其是Java 8的支持。

\\

公开信中介绍了付费Oracle JDK和GPL许可下(大概是零开销的)OpenJDK选项的区别。

\\
\

OpenJDK社区创建并维护(GPLv2+CE) Java SE规范的开源参考实现(RI),受JCP标准组织(Java Community Process)管理,并根据JSR(Java Specification Request)发布未来每个版本。

\\

已经有不同提供商发布的不同Java SE实现(例如Azul、Eclipse、IBM、Red Hat、Oracle、SAP和其他公司),其中最通用的是Oracle JDK。

\
\\

信中讨论了不同供应商提供的Java 8和11产品。

\\
\

Oracle JDK 8正处于“公开更新结束”阶段,这代表着在2019年1月之后不会再有免费的商业版本更新。然而,从Java SE 9开始,Oracle也提供了自己的OpenJDK构建,是免费商用的,也有其他供应商,比如AdoptOpenJDK、Azul、IBM、Red Hat、Linux distros等提供的免费OpenJDK构建。

\
\\

信中也进一步讨论了长期支持(LTS)的概念和版本,基本上将每六个月就发布Java的新版本,但是从Java 11开始每三年发布一次的版本是长期支持版本。这些长期支持版本将长期提供Oracle付费支持服务。预期其他的供应商也将给长期支持版本提供比普通版本发布六个月标准时间要长的服务。

\\

信中还清楚地介绍了开发人员如何获得零成本的受支持Java二进制版本,可以在较短版本的信中的“I Want Free(我想免费)”这部分找到。

\\

注:本文作者是公开信的签署人之一。

\\

查看英文原文Java Community Leaders Clarify Platform Support Options  

\\

感谢冬雨对本文的审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