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代码心得

昨天晚上打了好晚的代码,终于在Android Studio在上把计算器的界面完成了,同时也学会了线性布局的嵌套,果然还是线性布局好用,但是目前还不知道如何在线性布局中嵌套一个相对布局,看来关于布局还有大量的技巧要学习呀。

准备这周写内部的逻辑,目前对如何实现±的功能还是有思路,但对一直按+的功能暂时没有头绪。

准备这周去节本关于Java的书学习一下,要不然对驼峰命名法还是无法理解。

上周读完了《东京食味记》(新井一二三著)和《龙朱集》(沈从文著),总体来说《东京食味记》更突出于介绍日本饮食的制作与文化,而《龙朱集》的文体则更偏向于小说和散文之间,有些让我这种对散文不敢兴趣的人有些不习惯。这周准备继续去寻书,同时还要继续看《唐史》和《前汉演义》(希望可以在还书前看完吧),后面每天要是有时间我还会定期写博客,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lixx/p/771590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