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html5 框架,Fur:首个个.NET 5极速Web开发框架!

今年年初,微软 .NET 程序管理总监 Scott 在博客中表示,发布 .NET 5 的首个预览版,并提供SDK 和运行库下载。

Scott 表示,.NET 5 是 .NET Framework 和 .NET Core 的未来,最终将成为一个统一平台,.NET5 将包含 ASP.NET 核心、实体框架核心、WinForms、WPF、Xamarin和ML.NET。

今天推荐一个极速web开发框架:Fur

Fur 是基于最新的 .NET 5 RC2 构建,目的是为了尽早体验新功能,对即将到来的 .NET 5 正式版做出最快的响应。

.NET 5 是 .NET 的重要且令人兴奋的新方向。你会看到 .NET 变得更加简单,但也有更广泛的功能和实用程序。所有新的开发和功能都将是 .NET 5 的一部分,包括新的 C# 版本。

Fur 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着 “六极” :极易入门、极速开发、极少依赖、极少配置、极其灵活、极易维护的设计思想,在架构设计上做了大量的优化,支持各个能力阶层技术员极速上手。

开源地址https://gitee.com/monksoul/Furhttps://gitee.com/monksoul/Furhttps://www.cnblogs.com/furoshttps://furos.cn/

功能模块

环境要求Visual Studio 2019 16.7 +.NET 5 SDK +.Net Standard 2.1 +

关于项目名字的起源

故事是这样子的:

起初,想开发一个极易入门的框架,开发理念为:一切从简,只为了更懒。

所以自然而然想到了:Lazier,也就是 更懒 的意思。但是 更懒 和 更烂 读音很相近且中文名没有特色,对此换名问题我苦恼了好几天。

刚好有一次我在博客园中帮一个博友解答问题,解决后博友夸我对 .NET Core 颇有了解,我就顺嘴回答了一句:“略懂皮毛”。

就这时,脑瓜子灵机一动,干脆起名为:“皮毛”?英文单词 “Fur [fɜː(r)]”,单词又短而且中文读音既俗气又顺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