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什么键能够迅速锁定计算机,电脑快速锁屏按什么键

c64362f389a6f7c23f4fc9b5316eab95.png

一、电脑锁屏快捷键

在windows xp时工作时,们经常要锁定计算机,当计算机被锁定后,只有重新登录才能够使用计算机,从而保证了计算机的安全。

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锁定计算机操作时,都是按下ctrl+alt+del(或者为delete)键,然后再单击“锁定计算机”按钮来实现的,这样操作起来不仅麻烦,而且弄不好就会造成系统重启。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来快速锁定计算机: 1。

快捷方式法 试着我们在桌面上新建一命令行中命令为“%windir%/system32/rundll32。exe user32。

dll,lockworkstation”的快捷方式(如图),并将它命名为“快速锁定计算机”,以后要锁定计算机只要双击桌面上的这个图标,即会出现请按“本计算机已经被管理员锁定,请按ctrl+alt+del解除锁定”,按照提示信息按下“ctrl+alt+del”键即可出现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非常方便。 2。

win+l键法 在windows xp中在任何时候按下win+L(l是Lockstation之意)键都可以锁定计算机。 。

二、电脑如何快速锁屏,不要快捷键,

1.首先,给电脑的登陆用户创建密码(已创建密码的可直接跳过),点击“开始->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

2.将查看方式选择为“类别”,这样会缩小查找范围,方便用户查找,然后点击“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

3.进入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页面后,点击“用户账户”,进入用户账户设置页面。

4.进入用户账户设置界面后,点击“为您的账户创建密码”进入创建密码的页面。

5.为您的账户输入您要设置的密码,连续输入两次一致的密码,最后点击“创建密码”

6.密码创建成功后,按下键盘的windows键+字母L键,windows键是哪个呢?如右图所示,这样按下后就可以将电脑快速的进入锁屏状态。

三、电脑锁屏快捷键是

Windows徽标键+L是锁定计算机或切换用户的快捷键。

Windows徽标键就是显示为Windows旗帜,或标有文字Win或Windows的按键。在Windows电脑键盘上有两个画有Windows徽标的按键,分别位于键盘底部左右两侧的Ctrl键和Alt键之间。

该按键也因此被称为Windows徽标键。 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L,如果连接到网络域,则锁定计算机,或者如果没有连接到网络域,则切换用户。

扩展资料 Windows 快捷键,又叫快速键或热键,指通过某些特定的按键、按键顺序或按键组合来完成一个操作,很多快捷键往往与如 Ctrl 键、Shift 键、Alt 键、Fn 键以及 Windows 平台下的 Windows 键和 Mac 机上的 Meta 键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键可以代替鼠标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键盘快捷键打开、关闭和导航“开始”菜单、桌面、菜单、对话框以及网页。

参考资料:windows 快捷键_百度百科。

四、电脑键盘锁定屏幕的快捷键是哪几个

要锁定桌面,通常的做法是按下组合键Ctrl+Alt+Del,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对话框,然后选择“关机”→“锁定计算机”,或者直接按组合键“Windows键+L”。可是习惯了使用鼠标操作的用户,会更希望在桌面上有一个能够锁定计算机的快捷方式,通过双击而达到锁定计算机的目的。下面这种方法可以建立这样一个快捷方式。

1、在桌面的空白处单击右键,然后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2、在“创建快捷方式”对话框中输入“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并单击“下一步”。

3、在“选择程序标题”对话框中输入快捷方式的名称“锁定桌面”,并单击“完成”按钮。

这样就在桌面上创建了一个名为“锁定桌面”的快捷方式,只要双击,就可以实现桌面的锁定了。要解除锁定,只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五、电脑屏幕锁快捷键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点击选择“控制面板”按钮。

2、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按钮。

3、之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更改windows密码”按钮。

4、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为您的帐户创建密码”按钮。

5、然后在新的界面里输入密码后点击“创建密码”按钮。

6、创建密码后使用快捷键“WINDOWS+L键”就能够锁屏了。

六、电脑熄屏快捷键是哪个键

电脑熄屏快捷键是同时按下windows键和L键。

电脑快捷键:

所谓电脑快捷键就是使用键盘上某一个或某几个键的组合完成一条功能命令,从而达到降低操作电脑耗时,提高电脑操作速度的目的。

快速关机键:

Ctrl+alt+del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按住ctrl不放,选择关机 - 关闭,跳过系统自动保存,瞬间安全关机。(当前窗口有重要资料时不建议使用),可以使用Microsoft自然键盘或含有Windows徽标键的其他任何兼容键盘的以下快捷键。 (windows键就是Ctrl和Alt中间那个窗口图标的按键,有的键盘空格两边都有,有的只有左边有)

在IE中的快捷键:

CTRL+W 关闭当前网页;CTRL+R 刷新当前页面;CTRL+A 全选;CTRL+E 打开搜索;CTRL+F 查找;CTRL+Z 撤销;CTRL+H 历史记录;ALT+RIGHT ARROW 显示前一页(前进键);ALT+LEFT ARROW 显示后一页(后退键);CTRL+TAB 在页面上的各框架中切换(加shift反向);F5 刷新当前页面;CTRL+F5 强行刷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优创百科网 » 电脑快速锁屏按什么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