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了解的 6 个开源 AI 工具

  让我们来看看几个任何人都能用的自由开源的 AI 工具。

  


  在开源领域,不管你的想法是多少的新颖独到,先去看一下别人是否已经做成了这个概念,总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对于有兴趣借助不断成长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力量的组织和个人来说,许多优秀的工具不仅是自由开源的,而且在很多的情况下,它们都已经过测试和久经考验的。

  在领先的公司和非盈利组织中,AI 的优先级都非常高,并且这些公司和组织都开源了很有价值的工具。下面的举例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自由开源的 AI 工具。

  Acumos AI是一个平台和开源框架,使用它可以很容易地去构建、共享和分发 AI 应用。它规范了运行一个“开箱即用的”通用 AI 环境所需要的基础设施栈infrastructure stack和组件。这使得数据科学家和模型训练者可以专注于它们的核心竞争力,而不用在无止境的定制、建模,以及训练一个AI 实现上浪费时间。

  Acumos是LF 深度学习基金会的一部分,它是 Linux 基金会中的一个组织,它支持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以及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方面的开源创新。它的目标是让这些重大的新技术可用于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包括那些在深度学习和 AI 上经验有限的人。LF 深度学习基金会最近批准了一个项目生命周期和贡献流程,并且它现在正接受项目贡献的建议。

  Facebook开源了其中心机器学习系统,它设计用于做一些大规模的人工智能任务,以及一系列其它的 AI 技术。这个工具是经过他们公司验证使用的平台的一部分。Facebook 也开源了一个叫Caffe2的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框架。

  说到 Caffe。 Yahoo 也在开源许可证下发布了它自己的关键的 AI 软件。CaffeOnSpark工具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它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在帮助机器识别人类语言,或者照片、视频的内容方面非常有用。同样地,IBM 的机器学习程序SystemML可以通过 Apache 软件基金会自由地共享和修改。

  Google花费了几年的时间开发了它自己的TensorFlow软件框架,用于去支持它的 AI 软件和其它预测和分析程序。TensorFlow 是你可能都已经在使用的一些 Google 工具背后的引擎,包括 Google Photos 和在 Google app 中使用的语言识别。

  Google开源了两个AIY 套件,它可以让个人很容易地使用人工智能,它们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语音助理。这两个套件将用到的所有组件封装到一个盒子中。该套件目前在美国的 Target 中有售,并且它是基于开源的树莓派平台的 —— 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开源和 AI 交集中将发生非常多的事情。

  我以前介绍过H2O.ai,它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的主要工具是自由开源的。你可以获取主要的 H2O 平台和 Sparkling Water,它与 Apache Spark 一起工作,只需要去下载它们即可。这些工具遵循 Apache 2.0 许可证,它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开源许可证,你甚至可以在 Amazon Web 服务(AWS)和其它的集群上运行它们,而这仅需要几百美元而已。

  “我们的目标是让 AI 大众化,让每个人和组织获得更大的成就,“ Microsoft CEO 萨提亚·纳德拉说。因此,微软持续迭代它的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CNTK)。它是一个能够与 TensorFlow 和 Caffe 去竞争的一个开源软件框架。Cognitive Toolkit 可以工作在 64 位的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上。

  Cognitive Toolkit 团队的报告称,“Cognitive Toolkit 通过允许用户去创建、训练,以及评估他们自己的神经网络,以使企业级的、生产系统级的 AI 成为可能,这些神经网络可能跨多个 GPU 以及多个机器在大量的数据集中高效伸缩。”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bf283fc51882516fa63837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OpenAI是一家人工智能研究公司,该公司开发了许多重要的AI技术和应用,例如语言生成模型GPT-3和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包OpenAI GPT-2。为了促进AI技术的发展,OpenAI决定将其部分研究成果开源,允许开发者下载和使用这些代码。 要从OpenAI官网下载其开源代码,需要访问其GitHub页面。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浏览这些代码库,并选择合适的代码进行下载和使用。例如,如果你需要训练一个人工智能模型来处理自然语言,那么你可以下载OpenAI的GPT-2源代码,并根据文档进行配置和训练。此外,OpenAI还提供了API服务,可以让用户更轻松的调用其AI应用程序。 通过开源,OpenAI鼓励人们共享和使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从而推动整个AI领域的发展。如果你对人工智能编程和研究感兴趣,访问OpenAI官网,下载并使用开源代码成为一个积极的方式。 ### 回答2: OpenAI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开发组织之一,其价值非凡。2015年,OpenAI由众多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创立,致力于开发一种全球范围内的人工智能平台,旨在让开发者能够轻松地使用最前沿的机器学习模型。OpenAI于2020年正式开源了其GPT-2和GPT-3模型的源代码。 想要下载OpenAI开源代码,首先需要了解OpenAI的GitHub页面,可以通过打开网站:https://github.com/openai,浏览OpenAI开源项目和文档,其中包括GPT-2和GPT-3模型的源代码、模型训练的数据集和模型预训练权重等。 下载方法如下: 1.打开开源项目的GitHub页面,找到所需的开源代码。 2.在项目页面中,找到“Code”按钮,点击该按钮,可以看到“Download ZIP”的选项,点击即可下载代码。 3.同时,GitHub还提供了Git命令行客户端的使用方法。用户可以使用Git命令行客户端下载代码,通过Git克隆项目的方式获取源代码。 总之,OpenAI开源的代码下载非常方便,只需要到其GitHub页面即可。由于OpenAI正在积极开发更加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加入OpenAI开源社区,不仅可以充分利用OpenAI的模型,还有机会参与到全球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