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培训班:进入外企就这么简单
  我是青鸟培训中心的毕业生,经过将近两年的ACCP学习,我已顺利取得软件工程师的证书认证,现任职于广州锐信科技有限公司(外资),从事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技术工作,相对于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满意的待遇,公司领导的悉心栽培,工作中,经验丰富的同事热心帮助,通过近几个月的工作,基本已能适应本职工作,两年的学习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伴随着中国加入WTO,祖国大陆的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吸引着无数外国企业的眼球,纷纷登陆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更是成为高科技企业的主要阵营,企业对内地高科技人才的需求,达到的空前的迫切,IT企业和IT人才迎来了发展的机遇。与此同时,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正在加快。也标志着企业之间,人才之间竞争的全球化,作为朝气蓬勃的新一代的年轻人,如何才能有所作为?或许有人会对社会抱有悲观的态度,觉得近年来高校的不断扩招,大学生教育的平民化,如今没有好的学历,是否名校毕业生成了很多中专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心头挥之不去的一片愁绪。凭心而论,作为一名普通学校的大专学生,也会有过同样的迷惘,当初从一名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到广力中心学习,碰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他们彼此有着不同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工作经历,相同的是大家都有着同样的理想,走进IT企业,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为自己的人生写上亮丽的一笔,凭着一股热情,在这个充满竞争与诱惑的社会中,同学们共同用恒心与理想,筑起一片宁静的天空,不是逃离现实的理由,而是一种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在这里静下心来,学理论,练习编程,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气氛中,我渐渐地学会用一种更高的,客观的角度去看清楚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正规的高校是一种学习的途径,自学成才也是让人敬佩,通过职业培训,获得实践与理论,也是一种实现理想的好方法。
  是金子总是能够发亮,真正的英雄,不问出自哪里,关键是要成为企业眼中真正的贤才。因此,在这里,给学习ACCP的同学,师弟,师妹打打气,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能否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全在自身的努力与坚持,成功总是会留给那些做好准备的人。勇敢地做一个自信地选择,尝试走出第一步,成功将不会遥远。同时,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也是很重要的,更多的职业技能,能够拓宽自己的职业视野。
此外,在这里,我想籍此机会感谢中心的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两年多来学习生活中的关怀,没有你们的尽心尽力,也没有今天大批的从青鸟培训中心走上IT岗位的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