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设计模式群与李建忠老师的论坛成功合作!

以下是设计模式群的申请合作邮件,望大家多多支持 :)

大家好,我申请了模式与架构版版主,希望大家支持!


大家好,我是QQ设计模式群(26227899)的创建者,我申请了模式与架构版的版主,希望大家支持。
如果你希望与别人实时交流设计模式的学习心得,分享成果,寻求帮助欢迎加入该群。为了保证群的活跃程度,该群要求申请者有至少一篇的软件设计方面的原创文章或者翻译文章,希望大家理解。
以下是我的申请信和李建忠老师的回信(希望李建忠老师和刘道坤朋友不会介意公开此信):

肖鹏,flyingmain, Composition 大家好!

很高兴收到来信, 也非常感谢各位对讲座的肯定. 技术社区确实是提升大家技术一个很好的途径,我自己就是从社区中成长而来,所以对此有深刻体会。不过遗憾的是,现在一身兼数职,承担很多责任,往往忙起来就没有时间去社区上停留太多,所以对这个论坛没有太多照顾。 不过现在情况慢慢好起来了。

看到你们愿意承担版主工作,将自己讨论的很多精华留在社区里,我非常高兴。也愿意随时给与各种协助,同时也会积极参与社区讨论。 我们现在有一个管理员朋友,他叫刘道坤,我已经cc给他了。他会和各位联系,帮助你们开设版主管理工作。希望早日看到大家的热烈的帖子。

另外,现在我们已经将祝成科技的技术论坛划归到 www.techjie.com 网站下, www.techjie.com 网站是一个专注于.NET技术和Windows Vista的网站。这个网站刚刚开始搭建,各项工作都在建设中,除了论坛之外,我想你们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参与其他很多活动。这方面刘道坤会给你们很多协助。

BTW, Composition这个名字很cool 很模式

李建忠


On 11/29/06, sky eagle < eagle.xiao@gmail.com> wrote:
李建忠老师,

您好,
你的关于设计模式的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
我们是几个软件设计爱好者。我们在QQ上面创建并维护了一个以设计模式为主题的群(26227899)目前有80多人,活跃用户20人左右。困于即时通讯软件的缺点,不利于一些精彩讨论的保留和延续,我们希望能跟祝成科技的论坛( http://forum.softcompass.com/)合作,我申请担任该论坛的"模式与架构"版版主。

您事务繁忙,不多浪费您的时间。现把我们的情况介绍如下:
肖鹏(我),论坛ID:experience,个人博客: http://designpatterns.cnblogs.com
main         ,论坛ID:flyingmain,个人博客: http://flyingchen.cnblogs.com
Composition,论坛ID:Composition(原名ztxc想换一个:)

祝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肖鹏,2006年11月29日于北京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lyingchen/archive/2006/12/04/58196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