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html字体,css怎么改字体?

css可以使用font-family更改字体样式,使用font-weight属性更改字体粗细,使用color属性更改字体颜色。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文字所在元素的css样式来更改元素内字体。

b6a96a22da427a2867fb9fc1c033c35e.png

css更改字体的几种属性:

font-family 规定元素的字体系列。

font-family 可以把多个字体名称作为一个“回退”系统来保存。如果浏览器不支持第一个字体,则会尝试下一个。也就是说,font-family 属性的值是用于某个元素的字体族名称或/及类族名称的一个优先表。浏览器会使用它可识别的第一个值。

有两种类型的字体系列名称:指定的系列名称:具体字体的名称,比如:"times"、"courier"、"arial"。

通常字体系列名称:比如:"serif"、"sans-serif"、"cursive"、"fantasy"、"monospace"

font-weight 属性设置文本的粗细。

说明

该属性用于设置显示元素的文本中所用的字体加粗。数字值 400 相当于 关键字 normal,700 等价于 bold。每个数字值对应的字体加粗必须至少与下一个最小数字一样细,而且至少与下一个最大数字一样粗。

css更改字体的方法示例:

DIV+CSS怎么样改字体样式

.one{

font-family:"微软雅黑"; //把 font-family: "设置字体名称" 里的字体名称改成你需要

font-size:12px; //字体大小

color:red; //字体颜色

font-weight:normal; //加粗 normal默认值 bold粗体 数值100-900

}

DIV+CSS怎么样改字体样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