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开发工作_对于javaweb职位到底是做什么工作呢?

谢邀,首先我先说下Javaweb的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web前端日常课程研发、授课及教学课件的整理;

2、负责学员的课后答疑、日常作业及技术考评;

3、负责学员项目实训及项目讲解;

4、配合协助就业部门做好学员就业工作;

5、定期做WEB前端技术的前沿研究。

招聘需求

1. 有3年以上Java Web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可以在项目中娴熟应用;

2. 熟练Web编程技术(html,css,js,jsp,servlet,ajax,JQuery);

3. 熟练应用Web高级框架(struts2,spring,hibernate,springMVC、ibatis、mybatis),熟练原理及开发流程及规范;

4. 有强烈的技术兴趣,良好的沟通技能,团队合作能力,勤奋好学,喜欢研究新技术并和人分享;

5. 擅长系统分析与设计,有大型项目基础及应用架构设计经验者优先。

入门Java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前期主要是基础和框架的使用。后面只主要是以底层框架和源码,以及架构和性能优化为主。之前我也回答过类型的问题。我是零基础自学java,学到javaIO流技术了,不知道找什么工作,马上6月份出去工作了,好迷茫,?​www.zhihu.com376d0b2931c1072b6f745d33e490fe7c.png2019如何学好Java Web?​www.zhihu.comzhihu-card-default.svg

目前来说楼主的水平以初级来说,向中级进阶,或者说从一名Java初级程序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高级水平的开发者或者架构师,应该有以下的技术知识体系,这是不仅一个刚刚踏入职场的初级程序员也是工作三五年之后开始迷茫的老程序员经常会问到的问题。希望这篇文章 帮组到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