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添加坚挺_Java坚挺 PHP要完?TIOBE最新榜单公布

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只有两种语言,一种是被人骂的语言,一种是没人用的语言。从TIOBE每个月公布的数据来看,确实如此。比如Java作为一个长期被喊着大势已去的编程语言,却联系几个月,甚至几年位居榜首,从TIOBE榜单来看,Java依然坚挺,而PHP似乎出现了一些低迷的迹象。

5b5efb05fb46f606964c86667f21a72f.png

众所周知,TIOBE每个月、年都会公布一个编程语言榜单。该榜单根据资深工程师和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指数,其结果作为当前业内程序开发语言的流行使用程度的有效指标。作为第三方排行榜,TIOBE能够有效表现语言受欢迎情况的变化。

7fede48bb7bc7c57523371d24d0e33a5.png

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Java正是那个无数次被“宣判死刑”,却屡屡称为最受欢迎盘行榜的编程语言。相比之下,PHP这种一般用于网页开发的编程语言似乎在过去一个月表现低迷。并成为TOP10中,Java之外关注度下降最快的编程语言(下降1.23%)。

38776959e3c32c259393db1fd87928c1.png

6ac5d4b4a0aeeebfedca2fcbe5a1bb0c.png

如果观察Ruby、Perl等前期很火的编程语言,在11月表现不够出色。可以说,老牌热门编程语言依旧表现良好,而部分因为热点事件、话题而一朝兴起的编程语言似乎还没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