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linux车机怎么升级,你们想看的领克02长测报告来了,一篇读懂02的车机系统...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 来到了第三期,咱就聊聊年轻人所关注的一项配置吧:车机系统。其实不仅是领克,近两年推出的很多新车型都喜欢把车机系统作为卖点,这无可厚非,毕竟一个看上去更科幻、功能集成度更高的车机,我们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它。那么回头来看领克02(参数|询价)的多媒体车机系统,它究竟能不能做到既好看又好用呢?

7ab70d4da8a245d8640f5f9490a351d6.png

○ 惯例先来说说上期网友们的关注点

在说多媒体车机之前,我想先借着评论区的一个问题聊聊:油耗。有人说这车油耗不低,确实,我自己也曾在上期内容当中分析过这个原因(半联动行程长,怠速较高,且换挡转速也比较高),另外上期内容当中忽略了一个大问题(先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确实是我没太注意这一情况)便是我的日常使用工况。

93dcbc9294f1c4fd23e997edcd858aa2.png

这倒不是说为了洗白这车油耗什么的事(因为这个测试油耗就是事实数据),更多地是想补充说明一下我的使用环境。总结一个结论就是,为了优化抖动、提高动力响应,该车的做法确实牺牲了油耗,如果你的日常工况没有我这么堵车,那么油耗会有进一步下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吉利新金刚linux车机升级方法如下: 首先,您需要准备一个空白的USB闪存盘,最好是16GB或更大容量的。确保闪存盘中没有任何重要的文件,因为这个过程会格式化闪存盘并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 然后,您需要访问吉利汽官方网站,找到新金刚车机升级固件文件。通常,固件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供,您需要将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中。在下载过程中,确保您选择与您的载设备完全相匹配的固件版本。 接下来,将USB闪存盘插入计算机的USB接口,然后解压缩下载的固件文件到闪存盘中。请确保将文件解压缩到闪存盘的根目录,而不是将其保存在任何文件夹中。 等待解压缩完成后,将USB闪存盘从计算机中安全移除。 现在,您可以将USB闪存盘插入吉利新金刚车机的USB接口。系统会自动检测到闪存盘中的升级文件,并显示升级提示。 按照屏幕上的指示,选择升级选项并确认开始升级过程。在升级过程中,请确保不要拔出USB闪存盘或关闭车机电源,以免导致升级失败或损坏设备。 升级完成后,车机将自动重新启动并加载新的固件。您可以根据需要重新设置一些个性化的配置,例如音量、屏幕亮度等等。 这就是吉利新金刚linux车机升级方法。升级车机固件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更稳定的运行以及一些新的功能和改进。在开始升级之前,请确保您按照以上步骤进行操作,并备份载设备上的所有重要信息,以免因升级过程中的意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