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程序怎么字体放大软件,C-Free调整字体大小的方法步骤

一些伙伴在使用C-Free时,由于工作需要,想要对字体大小进行调整,该如何操作呢?一起来学习一下C-Free调整字体大小的方法步骤吧。

C-Free调整字体大小的方法步骤

0c816920cedb9810435f88e334e82a8e.png

进入C-Free中,CFree将会弹出初始界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新建或打开工程,也可以新建或打开空白文件,如图所示:

7eb1ef90c4e446ed7119f095a3c84a31.png

成功进入主界面后,点击上方栏目中的“工具”栏,选择其中的“编辑器选项”即可开始对字体进行设置,如图所示:

5570a1787c034cf21c359ff7ccf803fd.png

弹出编辑器属性的界面,默认进入到“一般”设置栏目,代码区中的字体设置功能就是今天所说的主角,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字体与字体大小,还可以在此界面调整背景、选中部分、装订区的文字颜色与背景颜色,如图所示:

378baa3faacf3a52763f1b90f521e20b.png

在“加亮”设置栏目,你还可以调整加亮元素的文字颜色、背景颜色与样式,如图所示:

e9652bc2350d4bcc48ce10ef5f0c2152.png

在“一般”与“加亮”设置栏目时,大家可以通过观看下方的示范栏,将字体调整为自己最舒适的样式,最后点击应用与确定即可完成字体的调节,如图所示:

7d3b6e41cbe7369603bf3c9252f3be3e.png

回到主界面,输入代码后,可以观察到所输入的代码字体已经随着之前的设置发生了变化,如图所示:

a407a585d8232d1bd00c69491fa765b3.png

相信现在看了上面的C-Free调整字体大小的方法步骤后,大家都了解了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