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系统中MySQL安装和使用

MySQL是一款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Linux、Windows和Mac OS等。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Ubuntu系统中安装和启动MySQL。在安装过程中,系统将提示您输入MySQL root用户密码。如果MySQL服务已经启动,则会显示“active (running)”;一旦您进入MySQL shell,您就可以开始在MySQL服务器上创建数据库、表和用户等操作。该命令将提示您输入MySQL root用户密码。输入密码后,您将进入MySQL shell。

2023-08-18 13:05:14 559

原创 Ubuntu防火墙相关命令

sudo netstat -tunlp | grep 53 //查看53端口信息。系统提示: “Status: inactive”状态:不活跃。在Ubuntu系统进行安装的时候默认安装了ufw防火墙。重启防火墙,添加规则以后需要使用该命令进行重启防火墙。上面提示表示没有开启防火墙,并不是没有安装防火墙。拒接所有外来访问,本机能正常访问外部。10、允许某个IP地址访问本机所有端口。6、默认允许外部访问本机。7、默认拒绝外部访问主机。8、允许外部访问53端口。9、拒绝外部访问53端口。4、重启ufw防火墙。

2023-07-29 10:55:12 1720

原创 Ubuntu系统下搭建Jmeter测试环境

另外,JMeter能够对应用程序做功能/回归测试,通过创建带有断言的脚本来验证你的程序返回了你期望的结果。扩展:在Ubuntu中通过update-alternatives切换jdk版本 sudo update-alternatives --install /usr/bin/java java /usr/lib/jdk/jdk1.8.0_201/bin/java 300。(2)执行脚本 jmeter -n -t 【jmx脚本位置】-l 【结果文件jtl存放的位置】test.log -e -o test/

2023-07-07 11:29:47 1024 1

原创 Linux安装JDK并配置环境变量教程

在配置文件末尾追加以下内容,将以下内容粘贴或输入到配置文件末尾(先按i键进入编辑模式,编辑完毕后,然后按esc键即退出编辑模式,最后输入:wq!这三个字符后按回车键即可保存配置文件)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J835466742/article/details/128484942。tar zxvf -C export JAVA_HOME=打开并编辑环境变量配置文件。

2023-07-06 19:25:30 196

原创 Linux开启远程连接设置

然后就可以用用户名和密码远程访问了。如果不成功执行下面两个命令。最后出现下面图片就成功了。

2023-07-06 18:55:16 1191 2

原创 Python命令记录1

pip install --upgrade 库名。2.显示所有 Python 库及相应的版本。3.查看哪些库需要升级更新。

2023-06-09 11:29:26 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