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视频贴纸软件_12款自媒体视频剪辑制作软件,爆款内容必备神器!

很多的自媒体朋友放弃视频内容的输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觉得自己不会做视频。但是视频又确确实实是一个发展潮流,特别是5G的来临。那么,做视频真的就那么难吗?其实不然,做一些简单的视频内容,还是比较容易的,只是我们把它想得太难了而已。

想一想,我们做文章这种内容形式,想要出爆文,不也得费劲脑筋的找素材、想思路吗?所以做视频,第一点就是要树立信心,没有想的那么难,拿着软件自己慢慢尝试下,你就会发现你之前想的很复杂的东西,其实在APP上一个简单的功能就实现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手机端使用的视频剪辑软件。

【这12款软件,只给大家说下名字及一些比较特别的功能,具体的大家下载到手机实操下】

1. Videoleap,视频编辑特效添加

2. 猫饼,新手入门级视频编辑

3. Inshot,添加画布背景

4. 一闪,电影质感滤镜

5. Imovie剪辑,剪视频基础软件

6. Wide,电影旁边及配乐

7. 快剪辑,能变声的视频编辑

8. 大片,优质模板炫酷片头

9. 小影,气泡字幕综艺效果

10. Vlog

11. 黄油相机,美颜修脸懒人神器

12. Vllo,动态贴纸动态字幕

其实,手机的这些小软件还有非常多,大家找几款常用的,用熟练基本就能满足需求了。视频制作最常见的做法就是剪掉不用的素材,然后把剩下的拼接起来,加上音乐字幕语音之类的,有时再加点片头片尾,基本上就比较完整。有时我们在手机上不方便操作,这里也给大家介绍几款在电脑上操作的视频剪辑软件。

1. 爱剪辑。菜鸟级别就能上手,但是剪出来的视频会有软件自带的片头片尾的广告,需要剪掉。

2. 狸窝视频转化器。他能轻松实现裁剪、合并、格式转化,且没有附加多余的东西。

3. Pr+AE。这是Adobe旗下的软件,很多人都在用这一款,相比较起来他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当然对操作水平的要求也相对高一些。除此外,如果你需要一些特别的特效的话,就用上AE。这些软件里面的操作网上都有很多的视频,大家不需要去专门花钱学,看一看人家教的,在自己拾掇拾掇,基本就能满足需要了。

Pr+AE,这两款软件安装起来麻烦一些,你可以尝试自己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问我们要安装包。

我们在这里只能给大家推荐,完全讲透功能是不现实的。还是那一点,bd一下,你就知道。以上的这些手机端和电脑端的软件,你只要会其中的一些,基本就没问题了。但是请记住,学习和实操请同步进行,特意先全部学完,结果只有一个,实操起来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最后再给大家强调一点,做视频不是那么难的事情,当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尽情的去尝试。人一定要有闯劲,有那股要的劲,那么不管你干什么,你都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专注分享自媒体、抖音及搜索引擎等全网引流知识干货,关注我、欢迎随时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S(Adobe Photoshop)、PR(Adobe Premiere Pro)和AE(Adobe After Effects)是Adobe公司开发的三专业级的图像处理和视频编辑软件。 PS是目前最为知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平面设计、摄影、图像编辑等领域。它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和修饰功能,可以对图像进行剪裁、调整色彩、添加特效、混合图层等操作,能够实现各种创意效果的呈现。 PR是一专业的视频剪辑编辑软件,常用于电影、电视、广告等领域。它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导入和输出,用户可以进行视频的剪辑、音频编辑、特效添加、色彩调整等工作,同时还具备高效的渲染和导出功能。 AE是一专业的视频特效与动画制作软件,常用于广告制作、影视后期等领域。它提供了强大的合成和动画功能,用户可以创建各种复杂的动态效果,包括文字动画、粒子效果、三维空间合成等。AE还支持与PR的无缝协作,方便进行视频的特效制作和后期处理。 用户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或其他软件下载平台上获取这三软件的安装包。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按照软件的界面指引和操作手册进行使用。对于初学者,可以通过在线教程、视频教学等方式快速掌握软件基本操作和常用特效技巧。同时,Adobe也提供了一些付费的培训课程和认证考试,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这些软件的使用技巧。 PS、PR和AE的功能丰富,无论是个人爱好者还是专业设计师、摄影师、视频编辑师,都可以通过它们来实现各种创意和专业的图像处理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