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找不到接口_【情】为什么现在的「老实人」大多找不到对象?

点进本文来看的,我盲猜一下:要么就是觉得是个老实人,要么就是遇到过找不到对的老实人?

不管你是哪一种,你可能已经预设了一个答案:现在的老实人越来越找不到对象了。

醒醒吧,老实人永远都不会找不到对象的。

那些找不到对象的都是披着「老实人」羊皮的光棍们。

01

如果有人给介绍对象,记得一点:有钱的说经济好、有颜值的说长相佳、有事业的说编制高、做生意的说门路广、能啃老的说父母强。实在实在是啥优点都没有了,就只能硬聊最后一点:这个人很老实

e2ef7ce0e2c8b27b78f683388433bc4b.png

明白了吗?

但凡有一个能拿得出的优点,都不会在介绍的时候只说,这个人很老实……

这时候「老实人」三个字的意义不是优点,而是矮子里挑长子了。

各位找不到女盆友又自己标榜是老实人的大兄弟们,划重点了:老实是个基本项,不能把老实作为卖点。你但凡有其他的优点再加上一个老实,女孩子都会喜欢的

02

那么什么样的人既有老实这个优点,又不会被称为「老实人」呢?

如果你是妹子,看下面两个相亲对象,都被人定义为「老实」,你想想你会选谁?

老实人A:对生活有要求,长相普通清爽,工作勤奋努力,有车有房有贷,但洁身自好不乱搞,有几段感情经历和性经历但对感情从一而终且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一心想找妹子结婚。

老实人B:不修边幅,除了打游戏没有别的爱好和技能,工作得过且过不求上进,经济只能保证自己不饿死,单身30年,没谈过恋爱没上过床,一心想找妹子结婚。

的确,两个人都很老实,但是我相信任何一个妹子都会选择A。

核心原因就是:有的人有"不老实"的资本却选择做一个"老实人"。有的人却是因为没有资本才不得不做一个"老实人"。(Quoted by 知友罗浩)

5d6b01348aa2503852d2bcd4f777a991.png

03

如果你恰好有「老实」这个优秀的加分项,但是又不想被人称之为「老实人」,那么下面的内容请睁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好好看一下。

外在形象

根据某呼做过的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调查得知,女生对男生外形最反感的一点就是不修边幅

总有男生会觉得,穿衣打扮搭配都是女孩子的专属权利。如果一个男生比较精致,就会顶着「娘炮」的美称。

但是清爽永远都是打扮的第一要素。

  • 发型:

俗话说发型是男生的第二张脸,对男生来说不同的发型起到的效果堪比整容。

6973e7053511bb42eaf462e5fa8df40f.png

踩雷一:长发

记住你没有周渝民的颜值,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1db5462292713bcbe2ae5e0d2b6180e7.png

踩雷二:过于怪异和新潮的发型

对于大多数的女生来说,这样的发型会让人联想到小混混,除非你真的是穿搭大神。

271390041ffd7fdcddd4147cadc3350a.png
  • 皮肤:

护肤往往听起来像是女生的事,但真要说起来,如果一个满脸痘痘坑坑洼洼的男生站在面前,凑近了要接吻都会觉得亲不下去吧……

所以保持干净清爽一定是第一位的,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afb7aa07e9e52a8554f0eaae0017c822.png

真的治不好自己脸上的问题,就不要自己瞎捣腾了,好好去医院挂个皮肤科。作为一个常年受痘痘困扰的女生,皮皮深有感触。一定要相信医生相信医生相信医生。

  • 眉毛、胡子、鼻毛:

很多男生对于自己的「毛发」都不怎么在意,觉得毛发也是男性荷尔蒙的表现。但殊不知其实这也让你「老实人」的形象越来越扎实。

认真整理胡子,定期刮胡子,修面,是一个男生对于自己形象的一种尊重,和娘炮无关。

还有的钢铁直男认为修眉毛这种事情根本轮不到自己,但是其实日本的男性很早就已经开始修眉了,对于一些眉毛杂乱无章的男性来说,修眉毛真的是颜值提升的一大利器。

e60c79d11164dd8f1fdca3a24ada57eb.png

不要说人家颜值本来就高,这只是个例子,例子……

然后还有就是,求求各位把鼻毛修一下吧。说话的同时鼻毛一动一动,真的很令人分心。

  • 体味:

很多单身男士对于洗衣服和洗澡都有种莫名的恐惧,好像洗一个澡就会减少一份帅气。

不管你觉得自己出不出汗,夏天的衣服一天一洗也是必要的,袜子就更加了。千万不要误认为这是你的男人味,不要做一个有味道的男人……

f8edd11977b9a6cd83f69e425894726e.png

做好面子工程,无论在找女朋友还是找工作上,都是很重要的哦!

内在性格

被成为「老实人」的人,往往有一个通病,就是性格看似比较温和。

但是其实他们真的温和吗?未必。可能只是自认为适应社会的一种策略而已。

  • 学会say no

虽然有一句话叫做吃亏是福,或者是大智若愚,但是多担当一点,多负责一点,多退让一点不意味着是无原则的退让和无底线的妥协。

老实人为什么好欺负,就是因为他不善拒绝,老实人总是以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来认同自己的价值,如别人有求于你,你往往想的是如果我拒绝,ta会不会难过,而不是想我去做我会不会难受。

如果你要摆脱老实人这个头衔,就要纠正这个错误的观念。

一个「拎得清」的人不会因为你拒绝无底线的帮助他而记恨你,反而会因为你的无条件妥协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过界。

皮皮的一个男性朋友总是给人「老实人」的印象,在工作中会比较愿意多担当一些。但是越是这样越是有人找他帮忙,而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反而使他的工作出错率更高。

当他连续熬夜了几天之后,终于有一次在工作中犯了大错,最后找他帮忙的同事则是轻易把锅甩给了他。

这就是一个不考虑自己,只考虑别人的评价的典型例子。

8467e48c0689ef83be8d9d05afef3e12.png
  • 少抱怨少bb

皮皮接触过一些男生,总会抱怨自己「怀才不遇」,自己的机遇多么多么不好,自己的领导多么多么不会识别人才。

其实这都是无形之中散发出来的负能量。

皮皮的学生在校期间会有六个月去酒店实习的机会,一般得到的岗位也都是非常非常基础的,比如餐厅服务员、客房送餐人员等。

这时候就可以看出不同的学生对待同一份工作不同的态度。

有的人会在日常最基础的工作中悟到一些学校里学不到的道理,虽然每天做的是很琐碎的工作,但是会把自己的成长周期拉长,眼光看得更远。

而有的人却只会纠结于是几人寝室,晚上打游戏网速快不快,班表合不合理,主管是不是很烦人,客人是不是很难缠。

如果你的注意力是浪费在这样的琐事上,那么你很有可在进入社会之后没有及时调整自己的眼界和格局。直到到了相亲的年纪,还在每天纠结于和房东的撕逼,和同事的勾心斗角,还有和王者荣耀队友的互怼。那时候如果对方称你为「老实人」,那你要想想这是为什么。

  • 建立平和的心态和诚恳的态度

刚才已经说了,老实不能只是你唯一的优点。

也许你不能帅过吴彦祖让女生一见倾心,也许你不能一掷千金单手开法拉利,也许你不能谈笑风生博女神一笑,但你可以拥有厚重的知识积累,丰富的人生阅历,真诚和善的待人态度去融化一座冰山。

王思聪有爹,霍建华有颜,而你有一颗平常心和上进心。这才是身为普通人的我们最需要调整的心态。

不是在工作中没有受到重用就郁郁不得志,不是被几个妹子拒绝就说全世界的女人都拜金看脸,不是在健身房跑几天步体重还下不去就说健身没用。

平静的接受骨干的现实,却不断为丰满的梦想而努力的男生,不是很性感吗?

如果你是那个认为自己是老实人而点进来看文章的男生,请相信一点,虽然我走的慢,但如果我走的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前进的,那就总有到达目的的一天

c71325caba10000e1906cd8dc3ee84cb.png

c051e0d9204a783a1e064299fb517004.png

c71325caba10000e1906cd8dc3ee84cb.png

d46d3344827aaa8086b5330749c56351.png

ba7a0f3503b69b92baf8e051176ac679.png

054c48cf1a66ff368ed29c0faec81852.png

649e92a21a256f0ff90298c818bd6f1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