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新机最新消息_2020年开年旗舰新机猜猜猜!这5款机型将在近期发布

近日,小米顶着困难宣布了即将在2月13日线上直播发布期间新机小米10。

虽然说创造了历史,但这也的确是特殊时期的无奈之举,而且后续的其他友商的品牌想必也只能这么干了,至少近期大家的选择都只能如此。那么2/3月份会有哪些机型发布呢?我们一起来预测一番

1、三星Galaxy S系列新机

毫无疑问,农历年之后的第一款新机还得由三星来揭开帷幕,北京时间2020年2月12日凌晨3点三星将在美国旧金山发布全新的三星Galaxy新品旗舰手机,据猜测本次发布的新品除了被命名为Galaxy S20系列手机为猪脚之外,其他还有一款折叠屏手机和其他智能配件产品,它们咱就不提了。

根据此前的爆料,本次的主角三星Galaxy S20将有三个版本:包括6.2英寸的Galaxy S20、6.7英寸的Galaxy S20+以及6.9英寸的Galaxy S20 Ultra三款产品。新机的正面部分将会沿用Galaxy Note系列的正面打孔屏设计,且屏幕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后盖部分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设计--将会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矩阵式设计,和笔者此前猜测的一样,这些都将成为今年的标配设计。

参数部分,Galaxy S20+将会是后置四摄的组合,分别由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一颗64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组成;而S20标准版就是少了一颗ToF镜头其他的部分一样。作为顶级的产品,Galaxy S20 Ultra的后置四摄则更加强大,它会采用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镜头的组合,完全竖立起一款顶级旗舰系列的牌子。

硬件部分,国行的版本应该还是骁龙865处理器,而另一版本则搭载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依然可能会推出4G版本和5G版本;其中,手机的电池容量将大大提升,全部在4000mAh以上,25W的快充技术支持并标配充电头。从目前来看,这个系列的机型依然将所有重心放在拍照方面的提升,当然,5G双模也是重点之一。

结语:三星S系列的旗舰机型在此前并不会发布三个版本以上,而本次直接推出三款产品,看样子也是受到了友商的压力,必须竖立起一款顶配的产品,就像当年iPhone XS推出来的时候一样,必然突出一款iPhone XS MAX产品,主要是适用于高端用户群体。这款产品笔者预测价格依然会定的很贵,且外观设计部分的变化集中于背面摄像头的部分,其他将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2、小米10系列手机

小米10系列旗舰手机,终于咋近日正式预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种堆料依然是主流,且这款产品因为面临特殊时期,是没办法像三星一样在线下发布新品的,本次也将破天荒的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想必将会很有看头了。

小米10的外观目前坊间没有太多的爆料,但小米官方却已经将各种技术参数和硬件提前透漏,硬件部分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全系使用LPDDR5 RAM和UFS 3.0旗舰闪存,三者结合将更好的发挥出骁龙865处理器的全部性能;目前已经知道的是小米10将会支持5G双模联网(即SA/NSA组网),至于还会不会推出4G版本不太好说了。

相机部分,笔者估计将会是后置四摄组合,其中一颗主摄应该就是Redmi K30 5G手机身上使用过的索尼IMX686传感器;全系标配WiFi6,这也意味着小米10的联网稳定性大大提升,效率更高、游戏体验更好。电池部分,如果小米依然将其定位在轻便好携带的类型,可能还会配备一颗4000mAh的电池;但为了5G手机的续航着想,笔者觉得4500mAh的电池可能更靠谱,且小米10将支持全场景的充电模式(有线+无线以及反向无线充电)。

结语:为了提振信心,也为了开个好头,小米数字系列旗舰一直在每年的2月份给我们带来比较有看头的产品,小米10自然也不例外。堆料+极具诱惑力的定价将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且由于今年是小米的10周年纪念,因此,本次小米10旗舰可能会有一个专门的纪念版。

3、iQOO 3系列

过去的一年OV两家针对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突出了一个“能打善战”的新系列产品,这其中iQOO应该是最稳打稳扎的vivo新品了,从目前来看,iQOO想必也不会比小米10面世的时间晚太多,应该也是在2月底之前正式面世了。

(iQOO neo)

既然是为了阻击小米10,很显然,iQOO 3也将会搭载一样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5G双模上网。此外,这款手机将摒弃此前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改为同样的左or右侧挖孔全面屏的设计,并将让这款手机的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

这其中,影像部分不是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毕竟此前iQOO系列也是在这些方面失分的。从目前来看,它和小米10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将会搭载去年vivo才宣布商用的55W超级快充技术,让这款手机的快充能力大幅提升!

结语:iQOO在推出之后针对小米数字旗舰系列的狙击其实算很成功的,从定价到硬件堆砌而言都学的有模有样,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将会成为小米10大卖的最大的阻拦者,其卖点应该就是定价部分。为了狙击小米,OV这两年的确下足了心思和成本了。

4、OPPO Find X2

作为OPPO的扛旗大作,OPPO Find系列从去年上半年起就开始传出谣言了,虽然去年一整年都没有面世,但这款手机想必不会拖到202年的下半年,上半年乃至今年的2月底之前面世是最好的选择!

在此前,OPPO Find系列给过我们不少的惊喜,相比find 7更出色的外形把控,更加顶级的硬件搭配以及更加强大的闪充功能等等,给我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那么它的继任者将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从目前来看,OPPO Find X2在正面部分搭载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OLED曲面屏,左上角超小开孔设计。还将内置O1超感画质引擎,很可能支持通过独立运动补偿芯片+算法实现视频插帧到120帧,总体而言是为这款手机的用户提供最为出色的观影娱乐体验,主要是在画质方面做出优化。

此外,影像系统的提升也将是这款手机的重中之重,据悉,OPPO也将尝试和索尼定制大底CMOS并首发全像素全相对焦技术,从交互的角度提升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而65W的 超级闪充技术也将被引用由OPPO Find X2身上。

硬件部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想必也是少不了的了,但这款手机为了保持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手感,机身重量部分想要掌控好必然要牺牲部分的电池容量--4000mAh的电池容量想必是最有可能的了。

结语:OPPO Find系列虽然不算是一个全部堆硬件的产品,但从目前的情况而言,OPPO想要提振其他产品的信心,OPPO Find X2只能同样把自己竖立起来,才能给为其他产品打好这场5G手机之战!且定价方面也将会是这款手机成为普通用户选择的最大难题,预测不会少于5000元左右。

5、荣耀30系列手机

作为荣耀的数字主打,荣耀30想必也不会错过2月底这场热热闹闹的盛会,不过从目前的情况连,荣耀30最快也要到3月才会正式露面了。但是作为荣耀系列的旗舰新品以及荣耀数字系列的首款5G手机,它也是一款比较值得关注的旗舰机型。

相比其他机型,荣耀30的硬件搭配相对要好预测一些,包括麒麟990芯片并支持双模5G,并拥有相对较为合理的一块6.39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并采用更加详尽的COF封装工艺,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有机会使用上双曲面屏的设计,但依照之前的尿性来看,这个可能性很低。背面,将会使用2019年较为流行的AG磨砂工艺并使用荣耀较为擅长的渐变色设计。

影像部分将是这款手机的主要升级部分,目前来看,一颗联合索尼定制的6400万像素主摄跑步了了,辅以其他的另外三颗包括超广角、长焦以及人像镜头在内组成这款产品的四摄组合,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将比荣耀V30 Pro拥有一颗更强的长焦镜头--支持50倍的数码变焦拍摄能力。整机在影像、5G联网以及外观设计部分进行大幅提升。

结语:假如你是荣耀的粉丝,想必荣耀30系列进行不会让你失望,无论是配色的应用还是手机的硬件搭配,荣耀数字系列这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所以假如你很喜欢荣耀手机,那么这款产品比起荣耀V30不会差!

至于还有另外几款新机,包括一加8、华为P40之类的产品,至少也要到4/5月份去了,离现在还很遥远,笔者就不提及了!

怎么样?以上产品有你期待中的机型?欢迎留言告诉笔者并参与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