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播客微服务_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首次对外发布JavaEE中级程序员学习路线图...

近日,传智播客正式对外推出2019年JavaEE中级程序员课程,这是传智播客于7月在IT培训行业变革大会提出以“中级程序员”打破行业困局以来,首次对外公布JavaEE学科的中级程序员课程。

为了更好地开展JavaEE中级程序员培训计划,满足互联网学习人群的需求,传智播客引入了大批JavaEE名企技术专家加入研究院,组成百人的教研团队,耗时24个月研发多领域深度项目课程,重磅推出2019全新的JavaEE中级程序员课程,学习路线图如下:

2019 JavaEE 中级程序员学习路线图,共有12大板块,涉及100多个技术,由黑马程序员技术专家和课程研究员精心打造,课程涉及服务中间件、业务解决方案、热门技术框架、分布式架构方案、数据库技术、编码强化等内容。

JavaEE路线图涉及内容计划将会在9月10日陆续发布,此次路线图打造从小白到高级开发工程师全套课程,涵盖了市面上最主流、最丰富的学习资源,那么为什么说此次学习路线图厉害在什么地方呢?现在就来揭秘一下这份路线图的部分内容。

服务中间件板块

此版块技术是在大型互联网项目中必备的,服务中间件可以帮助各子模块间实现互相访问、消息共享或统一访问等功能。包括远程服务框架中间件,消息队列中间件,例如阿里巴巴的RPC框架Dubbo、开源分布式中间件RocketMQ、高吞吐量消息发布和流处理服务Kafka等。

学习服务中间件是中级JavaEE工程师必要技术,也是JavaEE架构师必须精通的技术。

业务解决方案板块

此版块是在实际业务场景中的真实解决方案集合,常用的业务解决方案有如下:搜索业务场景解决方案、日志收集与分析场景解决方案、工作流引擎场景解决方案、任务调度场景解决方案、地图开发平台场景解决方案、支付开放平台场景解决方案、图表可视化场景解决方案、鉴权授权场景解决方案等,通过分析实际业务来学习这个解决方案技术集,完全可以达到中级甚至高级工程师水平。

以市场就业为导向,通过企业真实项目驱动,帮学员在短时间内学习有价值的知识、快速提升技能,除以下内容外,课程还涵盖众多基础课程知识,直击互联网中的真实需求,架构原理,完成各项目的综合需求。

部分课程资源揭秘

所处阶段

配套课程

服务中间件

利刃出鞘-Tomcat核心原理解析

全面解剖RocketMQ和项目实战

业务解决方案

Elastic Stack 从入门到实践

微服务架构的分布式事务控制解决方案

热门技术框架

Spring高级之注解驱动开发详解

数据层全栈方案 springdata 高级应用

由浅入深手把手教你精通新版springsecurity

分布式架构方案

带你全面理解SpringCloud微服务架构体系

带你玩转 zookeeper+dubbo

数据库技术

剑指MySQL性能优化

手把手教你redis入门到精通

MongoDB用起来-快速上手和集群搭建

编码强化

offer直通车-剑指大厂数据结构和算法面试

解密JVM

服务中间件

《分布发布订阅消息系统》--Kafka深入探秘者来了

业务解决方案

pb级数据搜索及数据流可视化-- ELK高级应用

热门技术框架

全面学习Mybatis插件之Mybatis-Plus

容器化技术

深入解析docker容器化技术

业务解决方案

史上最全JAVA日志攻略

面试官,你再也难不倒我分布式事务了

Java语言被称为“世界第一”的编程语言,21年来位列编程语言的榜首,服务器端编程语言占比90%,JavaEE是Java语言最重要的应用方向。

Java学科是传智播客“最老”的学科,13年来,传智播客共升级了Java学科课程19次,向市场培养10万余名Java学科程序员。随着JavaEE中级程序员课程的推出,传智播客将培养更多中级Java工程师。

在未来,传智播客将陆续推出更多学科的中级程序员课程,倒逼IT培训行业整体改革,保障学员高薪就业,为用人企业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