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怎么配置python环境_在Sublime Editor中怎么配置Python环境

在Sublime Editor中怎么配置Python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4:12

来源:亿速云

阅读:63

作者:小猪

小编这次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在Sublime Editor中怎么配置Python环境,文章内容丰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了解一下,希望大家阅读完这篇文章之后能够有所收获。

了解如何 在sublime编辑器中安装python软件包,以 实现自动完成等功能,并在sublime编辑器本身中运行build。

安装Sublime软件包控制

首先下载用于sublime编辑器的程序包控件。

转到URL: https : //packagecontrol.io/installation#st3

46a76fcf33319043dddeaeb622ff6b9e.png

崇高包装控制

现在记下Sublime Editor中安装软件包的文件夹的位置。您可以通过单击 首选项>浏览包 来找到位置。

914d726ccf38e68df8caa761c4348011.png

浏览套餐

单击“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链接, 保存 从包控制网站 下载的文件 ,并将其 放在第二步的文件夹中 。

现在**, 通过关闭 升华编辑器 来 重新启动**它,然后再次将其打开。

要验证是否正确安装了程序包控件,请单击“ **首选项”>“程序包控件”**菜单项。它应该打开程序包控制窗口。

01592b252eb676cf2e0dda77fd2729b6.png

包装控制菜单

安装软件包Python 3

现在要安装任何软件包支持,包括Python软件包,请转到**“偏好设置”>“软件包控制”,**然后选择“ 安装软件包” 。

d7afd64e657c6ab6f396279ecc4ab788.png

安装软件包窗口

在打开的窗口中, 键入“ python”以仅过滤 与python相关 的软件包列表 。

7b05cef2707c892dee88a5ba2a6a3d8b.png

选择要安装的Python软件包

等待几秒钟,Python包将安装到编辑器中。

验证Python自动完成和构建

要验证python支持,请再次 重新启动IDE 。创建一个名为name的文件 demo.py 。输入一些简单的命令,例如 print 。它 应该打开自动完成 窗口。

现在输入简单的hello world code,然后输入 CTRL + B keyborad。它将在底部窗格中打开输出输出窗口,并将在文件中 显示命令 的生成 输出 demo.py 。

e54d22c78ad2afb0d1e759951bfaf6be.png

崇高的构建输出

现在,您可以使用sublime编辑器创建和构建python程序了。

看完这篇关于在Sublime Editor中怎么配置Python环境的文章,如果觉得文章内容写得不错的话,可以把它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看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