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搜索服务器未响应,饥荒联机版代码用不了?东西无法捡起,怪物打不了?试试这个方法...

饥荒游戏分为单机版和联机版,不可否认的是,饥荒联机版的用户体验度要比单机版好很多,更新速度也快,但很多菜鸟玩家都发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饥荒联机版貌似无法使用代码,或者代码时灵时不灵,搞到玩家发际线退后。#饥荒联机版#

febb4ed4550ced86c0b28c15c0195e51.png

对于这个问题,如果玩家足够细心,或者玩家的智商秒杀爱因斯坦,那么他就会发现,这是洞穴引起的,只要电脑配置够的玩家都会开洞穴,而开洞穴势必要增加新的服务器,这样一开用代码就很容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问题包括:生成僵尸敌怪和无法捡起东西。

cda3b577d953d1fb968fafd9dd4d8ac5.png

这种生成就好比没生成的命令,有谁不讨厌呢?

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按~键打开调试台,个人是wegame版本饥荒,所以不清楚steam饥荒对应哪个键,总之打开代码调试台,这时候出现一个方框,将准备好的代码输入进去,如果是直接输入的还ok,如果玩家用的是复制粘贴,那么调试模式就会从【远程】变成【本地】,将这样的命令发送出去,就会不生效。

54abab1eb6bebdafb5713e1984d532a6.png

在输入代码命令后,玩家需要按Ctrl键切换到远程模式,再按回车键发送,这样的代码才是有效的。

d69912f9fb61f4c5bfc7a12fac5d3cdc.png

当然,如果玩家不开洞穴,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毕竟洞穴超级吃配置,而洞穴里面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用代码生成。

又或者,玩家可以安装T键mod,这就是绝大多数玩家弃坑单机版的重要原因,直接用T键mod真的超级香,有了这玩意儿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9839373e6665809dc2ff91daf2080315.png

顺带说一句,用本地代码生成所有的僵尸boss,一排排放在基地附近,用来装饰门庭也是挺不错的。

关于饥荒联机版代码用不了的教程就介绍到这里,有兴趣就赶紧试试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N棵树游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