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副教授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一二级岗申报评审条件

a7f4a3f590493a1e451dd952a488fd7c.gif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一二级岗申报评审条件

(4页)

882c408ec381c36481c73a880430f866.gif

本资源提供全文预览,点击全文预览即可全文预览,如果喜欢文档就下载吧,查找使用更方便哦!

9.9 积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一级岗申报评审条件LL4 [亠冈位级别年资 竞岗要求 必备条件竞聘条件副教授一级岗任现岗位 满〔2年 及以上任现岗位满8年及以上任现岗位满4年及满足必备条件;并具 备竞聘条 件之一项满足必备 条件;并具 备竞聘条 件之二项1 .身体健康,品 德优良,作风正派,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及一定的组织领导 能力、国际学术交 流与合作能力。2.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学 术声誉,在人才培条件;并具括第4项)o1.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前三位获奖 人;或省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前两 位获奖人;或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 师;或获校级教学能手。2. 获国家级科研奖前三位;或省部级科研奖励一等奖前二位;或省部级 二等奖第一位。养、学科建设、科3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学研究、社会服务©C类或以上论文3篇,其中本等方面有较大贡 献,积极参与学院 组织的公益活动。3. 主讲本科生或 研究生主干课程。4. 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 上。科SCI 2区及以上期刊论文或CCFB 类及以上期刊或会议论文1篇。4. 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前两位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5. 在学院教学组织、科研组织、科技竞赛指导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计算机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二级岗申报评审条件LLJ I亠 冈位 级别年资竞岗要求必备条件竞聘条件副教授 二级岗任现岗位 满12年及 以上满足必备条 件。1. 身体健康,品德 优良,作风正派,具 有团队协作精神。2. 具有一定的学术 水平和良好的学术声 誉,在人才培养、学 科建设、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较 大贡献,积极参与学 院组织的公益活动。3. 主讲本科生或 研究生主干课程。4. 近三年年度考核 均为合格及以上。1.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前三 位,省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前 两位,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首 位;或校级教学能手;或省优秀 硕士论文指导教师。2. 国家重点项目前三位;或 国家级项目前二位;或省部级科 研项目首位。3. 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前三 位;或省部级一、二等奖前两位; 或省级科研成果奖首位。4. 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发表CCFC类或以上/ SCI/EI(EI必须为期刊)论文2篇及 以上。(CCFC类或以上论文2 篇)o5. 在学院教学组织、科研组 织、科技竞赛指导等方面作出有 贡献性工作。任现岗位 满8年及 以上满足必备条 件;并具备 竞聘条件之 一项任现岗位 满4年及 以上满足必备条 件;满足第 竞聘条件之 关 键 词: 计算机科学 技术学院 副教授 二级 申报 评审 条件

4d91c43bfc72ca913299809b07b4968f.gif  天天文库所有资源均是用户自行上传分享,仅供网友学习交流,未经上传用户书面授权,请勿作他用。

关于本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