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no java plugin,IE11找不到运行Applet的Java插件

我有使用Java Applets构建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带有IE 9的Windows 7上运行良好。有Internet Explorer 11。

要运行applet,我使用的是Oracle Deployment Toolkit Script,其最新版本取自https://www.java.com/js/deployJava.txt。但是脚本无法检测Java插件。它仅重定向到页面java.com(建议下载最新的JRE)。

但是我的浏览器已安装Java插件(此处为JRE 1.7.80):

还有两个SSV帮助程序-可能引起问题吗?

Java 8(u144)引起相同的问题。

问题:

如何在IE 11中检测Java插件并运行applet?

deployJava.js或IE 11配置是否有问题?

更多说明:

Oracle deployJava.js脚本使用以下代码来检测IE(deployJava source – lines 1172-1188)中的JRE版本:

testUsingActiveX: function(version) {

var objectName = 'JavaWebStart.isInstalled.' + version + '.0';

// we need the typeof check here for this to run on FF/Chrome

// the check needs to be in place here - cannot even pass ActiveXObject

// as arg to another function

if (typeof ActiveXObject == 'undefined' || !ActiveXObject) {

log('[testUsingActiveX()] Browser claims to be IE, but no ActiveXObject object?');

return false;

}

try {

return (new ActiveXObject(objectName) != null);

} catch (exception) {

return false;

}

},

不幸的是,ActiveX似乎在IE 11中受到限制,限制或禁用。关于SO is here的主题…任何人都知道任何细节吗?

我手动运行(在IE 11.1480开发人员控制台中)此代码:

new ActiveXObject('JavaWebStart.isInstalled.1.8.0.0');

返回:

Automation server can’t create object

但是,在较旧的IE 11.09600中运行相同的代码将返回object:

[object] { }

我很困惑… Oracle可以使脚本更好吗?

规范:

Internet Explorer 11,版本:11.1480 …更新版本:11.0.44

系统:Windows Server

Java:经过1.8.144和1.7.80之后的测试

Oracle deployJava.js运行的小程序

最佳答案

我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

Applet需要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并作为IE插件)安装32位JRE。或者更具体地说,IE ActiveX机制仅适用于32位Java,因为默认情况下所有IE都是32位。也有64位IE版本,但我不尝试。

我使用了最新的JRE 1.8u144 32 bit。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pplet的一些提示(即使在2017年):

检查Internet Explorer版本(32位或64位)-查看帮助->关于Internet Explorer,如果没有64位信息,则可能使用32位。还要检查Windows任务管理器并搜索* 32进程。在other SO questions like this中的更多信息。

禁用ActiveX筛选也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是在我的情况下,这不是必需的,因为IE显示警告运行Java插件的消息,而我只需要接受即可。

我已禁用选项:在“Internet选项”窗口(用于Internet区域)的“安全性”选项卡上启用“保护模式”。

可以从此讨论中检索更多信息: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en-us/ie/forum/ie11-iewindows_10/cannot-access-secure-website-that-requires-java/173f732b-7377-41f6-8c6f-2ae171f4da7a?auth=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